close

「大家好,今天有位新的轉學生,從本學期起轉來我們學校。」

 

 老師向著全班同學說道。

 

「大家好我叫鬼道有人,請多指教。」

 

 就在鬼道和不動對到眼的那一剎那, 他們雙方整個愣住了。

 

 然而老師接下來宣布的事更令他們兩個錯愕。

 

「那麼,你就坐在靠近窗邊的那個空位吧,就是不動明王同學的隔壁。好,那麼來,我們開始上課,麻煩各位打開課本第..............」

 

「什麼?真的假的,還真的叫不動明王啊?」

 

「幹嘛?你有意見嗎?話說回來早上在路上才剛見過面的,沒想到竟然你就是我們班新來的轉學生!叫做鬼道有人是吧......告訴你,別太干涉我的事情喔!否則...,下場會很慘的!」

 

「哼!像你這種只會欺負弱小的傢伙,我根本一點也不會想理你,更別說是干涉你的事情了!」

 

「誰欺負弱小啊?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不動的語氣莫名變的很哀傷,眼神也變的黯淡了許多。

 

「......」

 

 由於氣氛變得很奇怪,所以,鬼道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因而兩人便結束談話了。

 

 ----

 

「好,那我們就先上到這裡,有什麼不懂地到台前來問老師......。」

 

 放學了,鬼道卻仍然待在教室,畢竟這是新環境,他還不熟悉,唯一說過幾句話的不動,卻感覺很難相處,

 

 因而他想待在校園裡晃個幾圈,藉機觀察下校園環境,並多多認識新同學,待到快黃昏時,他才出校門。

 

 但,剛出校門便聽見巷子裡傳來了打架聲。

 

「喂!不動明王,怎麼不還手啊,不是很厲害嗎?」

 

「少、少囉唆!你們要殺要幹嘛隨你們高興,只要.....。」

 

「我有叫你講這麼多話嗎?閉嘴啦!」

 

 之後又是一陣拳打腳踢的聲音。

 

 原本想當作沒看見的鬼道聽到這幾句話後, 便衝進巷子裡。

 

 而鬧事的人,見到鬼道來了以後,便跑走了──對鬼道財團家的兒子動手準沒有好事的。

 

「不、不是叫你別來干涉我的事嗎?.....咳...咳..咳...」

 

「你沒事吧?」

 

 鬼道看到渾身是傷的不動擔憂的問。

 

「沒事的!我可以自.....己....回....」

 

 不動突然昏迷過去,鬼道因而跑過來接住他。

 

「喂!我是鬼道少爺,請立刻派車來接我。」

 

 鬼道決定先將不動帶回家裡治療。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不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