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王,媽媽帶你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嗯!謝謝媽媽!」

 

 婦女牽著小男孩的手,臉上泛起笑意,

 

 不過,這卻是小男孩最後一次看到母親的笑容......。

 

 

「媽媽!媽媽────!」

 

 母親突然心臟病發,不動慌張的喊叫。

 

 而附近的大人則幫忙叫救護車,

 

 還記得當初母親進加護病房時,

 

 醫生說要聯絡家屬,不過父親的手機卻怎麼也打不通。

 

 

 當初父母親是指腹為婚的,所以彼此並無愛意,

 

 雖然兩人婚後,母親對父親日久生情,

 

 不過父親對母親並沒有絲毫的感情,因為父親他早已有愛的人.....

 

 明明說好要自己保護母親,不需要「那個人」的假好心,

 

 此時此刻卻是需要他的───那個從未盡過父親及丈夫義務的父親。

 

 年僅6歲的不動,心底開始湧入了數不清的無力感。

 

------

 

「不動!不動!」

 

 聽到有別人在呼喚自己,不動便睜開眼睛。

 

 原來是夢啊......小時候的事為什麼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呢?

 

 映入眼簾的是十分陌生的環境,不過已被囚禁的自己而言,

 

 這個房間的裝潢未免太豪華了吧.......

 

 左看右看,這才發現有人坐在床邊。

 

「鬼道?你怎麼在這裡?」

 

「......這裡是我家啊!不在這我在哪?」

 

「你家......?」

 

 不動這才想起來昏倒前自己有遇到對方。

 

「話說回來你不是很厲害嗎?怎麼被打不還手的?」

 

「......哼!我的事才不用你管咧!我要回去了!」

 

 不動掀起被單下床,卻因為動到傷口處而使得身體疼痛,往前一傾

 

「小心一點啦!」

 

 鬼道見狀,連忙在不動跌在地板上前扶住對放方。

 

「傷口還沒好就別亂動,話說回來我剛已經請人幫你包紮過了,應該沒什麼大礙。」

 

「......謝謝你。」

 

 見到對方向自己道謝,鬼道感到十分訝異。

 

 沒想到他也會道謝啊......看來我對他的評價應該要修正一下。

 

 鬼道扶著不動,讓他重新回到床上躺好。

 

「要不你今晚就睡在這裡吧,這樣我也方便照顧你。」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

 

「你確定嗎?」

 

「......算了,我勉強接受你的建議。」

 

「真不坦率。對了,早點洗澡早點休息吧,我放了一套乾淨的衣物在床上。」

 

 -----

 

 明明是想要報復鬼道家的人啊,

 

 怎麼反而欠了對方人情呢......

 

 雖然鬼道他是無辜的,不果他父親可不是,

 

 當初在母親病危,要求父親擔罪,害我們家變的窮困潦倒......

 

 更重要的是......他竟然是「那個的戀人,

 

 明明「那個」已經和母親結婚了呀,他還竟然和「那個」在一起......。

 

 

 不動一邊沖澡,一邊想著剛才的夢境,心情十分厭煩。

 

 洗完澡後,他只穿件浴衣就出浴室了,

 

 據本人的說法是睡覺時穿這樣比較自在,

 

 比較沒有多餘的束縛在身上。

 

「不......」

 

 鬼道只說出對方名字的其中一個字便呆住了......

 

 不動穿著稍嫌大件的浴衣在身上,露出了潔白的手臂與勻稱的大腿,

 

 寬鬆的浴衣,使得不動皎潔的肌膚裸露出來,

 

 從脖子、肩膀、鎖骨一路露到胸膛及腹部,

 

 剛洗完澡的熱氣使得不動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還有水珠沿著不動的髮絲滴下,格外引人遐想。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不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