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有 *角色崩壞

 
「明天就要開學了還真是令人不爽呢!」一名擁有龐克頭的少年邊抽菸邊說道。
 
「就是說啊!欸!不動大哥,要不明天我們來大幹一架如何?」不動身旁的小弟建議道。
 
「好啊!反正我看班上那些做作的乖乖牌早看不順眼了!尤其是...那個傢伙!」
 
「是!我知道了!」
 
 *
 
 隔天早上~
 
「欸!大哥,他來了!」不動身旁的小弟說。
 
「把他拖過來!」不動不耐煩的咆嘯。
 
「是的!遵命!」
 
「不!不要啊!」
 
「你在做什麼?!」就在此時出現了一位擁有咖啡色雷鬼頭的少年。
 
「你是誰啊?」不動身旁的小弟向那名咖啡色雷鬼頭的少年問道。
 
「問別人名字之前請先報上名來!」鬼道說。
 
「你們先退下,讓我來跟他好好談談!」
 
「是的!」語畢。眾小弟先回教室去了!
 
「我叫不動明王。那你是誰,好大的膽子,敢來惹我?!」不動挑眉道。
 
「我呸!你這種大壞蛋還自稱叫不動明王!(註釋1)」
 
「別拿我的名字開玩笑!」不動氣憤的朝鬼道大吼。 並向對方揮了一拳。只見鬼道吃痛的倒地。
 
「呿!原來也只是個愛見義勇為的笨蛋,我還以為多耐打,更何況我還沒使出全力呢...。」
 
 不動說完這句話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TBC】
 
 
 註釋1:不動明王為某神明的名字
 
 
 *你的留言是我的更文動力,拜託留言下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不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