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累啊!真是的!正樹一下子大哭,一下子吵著要吃糖,一下子吵著要出去玩,一下子又要看電視,更重要的是不能做啊~~~!」

 

  南雲疲憊的癱坐在沙發上不滿的抱怨著。

 

 「正樹在哭已經很吵了,死鬱金香你不要也在一旁吵好不好!有時間坐在那裡不如來幫我哄他睡覺!再說你有那麼欲求不滿嗎?」

 

  涼野一邊哄狩屋睡覺,一邊瞪著南雲。

 

 「沒辦法啊!就最近你要準備考試,看起來很累,所以已經很久沒跟你做了啊!」

 

 「真那麼欲求不滿不會去廁所解決一下喔!別說這個了,你快點來幫我哄正樹啦!」

 

 「呿!知道了!知道了!來,冰棒癡,正樹讓我抱。」

 

  涼野將狩屋交給南雲抱,沒想到正樹便停止哭泣了。

 

 「你怎麼做到的?」

 

  原本準備好要諷刺對方的涼野驚訝的望著南雲。 

 

 「不知道耶......」

 

  不過就在此時狩屋突然開始變本加厲的大哭,哭聲比剛才還大。

 

「剛才剛不會只是因為換個人抱所以他覺得奇怪,所以才暫時安靜了一下啊?」

 

「總之,鬱金香你先把正樹給我抱啦!」

 

 折騰了許久後,狩屋終於靠著涼野的胸口睡著了。

 

 而南雲莫明的覺得有點羨慕,因為涼野對狩屋可是非常的溫柔,溫柔到讓南雲覺得有點忌妒。

 

「你那什麼眼神哪,鬱金香?」

 

 見到對方投射在自己身上目光,不禁覺得奇怪。

 

「沒什麼,時間也不早了,冰棒癡我要先去睡了,明天一大早還要上學呢。」

 

 南雲冷淡的回了一句。

 

 「......」

 

  由於南雲的態度有點不悅,導致涼野有點錯愕。

 

  那傢伙什麼意思嘛......突然發脾氣。

 

 心情不太好的涼野抱著狩屋準備回房時,卻停在門口,沒有進到房間。

 

「對啊!對啊!小杏,我跟你說喲!昨天哪........,哈哈!真的嗎?小杏你這樣說也太過分了啦!.......有嗎?真的假的啊?少騙我了啦小杏!.......」

 

 見到南雲跟蓮池聊的這麼開心,涼野轉身走到另一個房間───每當涼野跟南雲冷戰時就會睡在那裡。

 

 為什麼總是可以叫著蓮池同學的名字,但對於我卻總是叫著冰棒癡、死冰棒癡之類的,而且還笑地那麼高興,不是說時間不早了所以要早點睡嗎?我看明明就是窩去房裡跟蓮池同學聊天吧?

 

 呵.....難道我真的喜歡上鬱金香了嗎?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