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間任何兩物體間一定存在著一組互相吸引的力量,稱為萬有引力。

 

  所以,我們兩個之間,才會有著那麼深的羈絆嗎......?

 

 ----

 

「那個、你好我叫南雲晴矢。我們一起踢足球好不好?」

 

 南雲和善的伸出手併微笑地望著對方。

 

「不要過來,你這個頭上長著鬱金香的怪人。」 

 

 然而涼野卻面無表情回了他這麼一句。

 

「你這什麼態度啊!本大爺可是好意跟你一起踢球耶!要不是瞳子姐說要好好照顧新人,我才不理你呢!」

 

「不理就不理呀......」

 

 原本正在生氣的南雲看到涼野後的表情,怔住了,只因涼野的眼神充滿了無限的不信任感與迷惘。

 

 看到愣住的南雲,涼野也只是頭也不回的轉身準備離去。

 

「喂!你怎麼了嗎?」

 

 見到涼野準備離去,南雲趕緊抓住涼野的手臂。

 

「放手。你不是說你不理我嗎?反正你什麼都不懂......」

 

 涼野又面無表情的回了他這麼一句後,便用力的甩開了對方緊握著自己手臂的手。

 

 徒留南雲獨自一人站在原地,這是他們兩人第一次相遇的情形,那年他們6歲。

 

 或許是因為涼野的表情深擊了南雲的心,所以南雲從那天起便下定決心,

 

 絕不能再讓對方再露出那種表情了,即使涼野擺明了討厭他,即使當年自己才6歲,

 

 即使......就像對方所說的,自己什麼也不知道......。

 

 ---

 

「為什麼你不跟我們一起踢球啊?」

 

「才不告訴你。」

 

 這已經不知道是南雲第幾次問涼野了,卻始終得不到答覆。

 

「話說回來晴矢你每天問難道不覺得煩嗎?」

 

 由於兩人已經認識三年多了,所以雙方都是直接叫對方的名字。

 

「風介你要是覺得煩的話就快點回答啊!」

 

「不要。」

 

「呦~我知道了!該不會球技太爛吧!所以才不敢跟我講原因!」

 

「才不是。況且用膝蓋想也知道如果我跟你踢一場的話一定是我贏。」

 

「當然。」

 

 見到南雲的回答,涼野好奇的看了他一眼。

 

「因為我會放水呀!所以一定是你贏!」

 

「算了!我跟你比一場!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你這種貨色啊?你千萬不能放水!久久踢一次球應該不會怎樣吧......?」

 

 沒想到涼野如此爽快,反到南雲愣住了。

 

「搞什麼啊?難得我都下定決心了耶?還是你不想跟我踢球了?」

 

「當然想啊!可是為什麼這次....」

 

「你想問我為什麼答應你嗎?因為你的實力夠強。然後,比完賽後,你就會知道原因了......。」

 

 ----

 

 兩人在球場上奔馳著,誰也不讓誰,南雲在涼野臉上看到他從來沒有出現過的笑容。

 

 既然這麼快樂,踢球技術這麼好,為什麼當大家一起踢球時,他總是一人單獨的窩在角落呢?

 

「幹嘛恍神哪?難道你真放水不成?這球我接收了!」

 

 見到南雲因為想事情而想到出神的涼野,趁機會搶走南雲腳下的球。

 

「啊!把球還來!」

 

 南雲氣憤地追上涼野。兩人又開始了搶球爭奪戰。

 

 持續了一陣子後,涼野的動作慢了下來,南雲因而從涼野腳下搶到球。

 

「哈!本大爺果然比你強!看我的超強射門!」

 

 南雲帥氣的射門,球強勁而有力的進了球門。

 

「嘻!我贏了!我贏了!」南雲開心的向涼野比出勝利的手勢。

 

「啊!對了你說比完後就會知道原因,原因是什麼啊?」

 

「如果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踢球地話,我很......慶幸.....是跟你....一起........」

 

 涼野臉色蒼白地說完話後便硬聲倒下。

 

「風介?你怎麼了?風介!」

 

  南雲快速從球門前衝向倒地的涼野,並且不停的叫著對方的名字。

 

  然而,一點回應也沒有。

 

 「風介────────────────────────────────────────!」

 

  原本充滿兩人歡笑的足球場上,轉眼間只剩南雲哭喊著對方名字的殘響。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萬有引力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