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視角

  

 

  「我跟你說,阿尊哥他今天...」一名手持滑板的少年興奮的向走在身旁的人說著。

 

  「喔,這樣阿。」後者面無表情的回應。

 

   原因沒有別的,只因八田開口閉口說的都是赤王的名字,什麼時候他才能從八田口中聽到他的名字呢?

 

   只見伏見眉頭深鎖地思考著。

 

  「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八田甩著手中的棒球棍不滿的說著。

 

  「伏見......?」感覺到對方異樣的八田,試探性的喊著對方的名字,

 

   但只見對方頭也不回的走開了。

 

  「喂!你要去哪啊?......」徒留八田一人獨自待在原地。

 

 

   *

  

  「伏見你......」第一次見到伏見披上藍軍的衣服時,八田吃驚得說不出話來。

 

 「怎麼樣?我和那個周防尊比起來,我強多了吧!」見到對方吃驚的模樣,伏見的嘴角勾起一抹弧線。

 

 「呿!你這叛徒怎能和阿尊哥混為一談?」

 

 「你這傢伙怎麼還是和以前一樣呢,美~咲~?」

 

 「伏見猿比古,誰准你叫我名字的!」只見八田被紅光纏身,表現出蓄勢待發的樣子....

 

 「伏見,緊急出鞘。」

 

  *

 

  後來兩人一對一單獨打鬥已經數不清次數了,但卻始終無法分出勝負....

 

「因為要是分出勝負的話,就再也見不到美咲了吧?......那個會認真看我的美咲。」伏見在心理想道。

 

  而他卻不知期待一對一的人不只他一個呢... 

 

 「猿比古......」 還有在夜深人靜時,會低聲呢喃對方名字的八田。

 

 【FIN】

 

 

  作者:迷上這對以及打這對的原因完全是因為第五集伏見的那句「MI~SA~KI~」啊!(掩面

           完全被那句給迷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猿美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