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涼野風介視角

 

10年了,

我們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已經10年了...

雖然別人理所當然把我們視為一對,

可是我們都明白,

我們的關係只僅只於此...

最要好的朋友...。

 

02

南雲晴矢視角

 

10多年了,

我們的友誼已經維持10多年了...

雖然別人理所當然把我們視為一對,

可是我知道...

我們兩個根本不可能...

相不相愛根本就從來不是重點...

 

03

涼野風介視角

 

討厭...

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的很討厭...

我不知道我到底愛不愛你,

但至少我知道...

我不想離開你...

 

04

 

南雲晴矢視角

 

厭煩...

這種摯友情義的關係真的很厭煩...

我不知道我到底不喜歡你,

但至少我知道...

我想占有你...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