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涼野風介

 

 一早醒來,不知道為什麼已習慣,

 身邊有著你那均勻的呼吸聲..

 身邊有著你那溫暖的體溫.....

 

 

 為了怕吵醒正熟睡的你,

 所以我緩緩的下床,

 到廚房幫你準備早餐...

 作完早餐後,家中仍無任何動靜...


 〝真是的都幾點了?!還在睡?! 

 要是遲到了怎麼辦?

 豈不是要被基山罵死了?〞

 雖然感到非常無奈的我,

 還是走到房裡,

 準備把你叫醒...。

 

當我走到床邊,

看到你那一臉蠢蛋樣...,

不是..,我是說天真的臉龐,

 心理便浮起滿滿的暖意,

 不忍心把你叫醒...

 

 突然間,在睡夢中的你,

 將我攬進懷裡,

 措手不及的我,

 因而順勢鑽進被窩裡...

 雖然受不了被子裡的溫度...

 但我仍然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因為有你在身旁...真的令人感到安心...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因為感到太躁熱的我醒來..

 迷迷糊糊的我看了看時間

 〝唉呀~遲到了啦~〞

  我趕緊搖著你,想把你搖醒...。

 

 因為很擔心你遲到而被基山罵的我,

 著急的把你搖醒...,

 不過沒想到,

 你竟然還喃喃自語的說:

「風介,我餓了...」

「都遲到了還吃什麼早餐?!」

 我差點破口大罵...不過...

 看他真的很累,所以我忍下來了...

「早餐我做好了,在客廳,自己出來吃。」

 沒想到他竟然說:

「我才不要出去,懶得走。」

 就在我差點踢出極地衝擊的時候,

 我還是忍下來了...反正晴矢就是這樣的人哪!

「好啦!好啦!我去客廳拿來房間給你吃。」

 

  不過就在他接下來的動作...,

  我才知道是我會錯意了...

  而...這也是我怕吵醒還在床上睡覺的他的原因...

 

 

 

  就在我轉身時,

  他突然拉住我的手...

 

 

   將我壓制在他身下...

 「晴...晴矢...」

 「風介,我餓了...」

 「我想要...」

  聽到這話我紅著臉,

  將頭撇到一旁...

  可能是我沒抗議,

  所以他當我答應吧?!

  語畢。

  他的雙手便在我的身上游移... 

 「晴...晴矢..你..你.遲到了耶..」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遲到了呀,風介...」

  說完後,

  他繼續著他剛才的動作...

 「可是你...」

  我話說到一半,

  就被他的吻封鎖住了...

 

  突然...

  房間門被打開了...

「真是的...,都遲到多久了呀,南雲?...啊~~~~~~~~對..對不起...」

  說話的人正是跟晴矢一樣擁有紅髮的基山浩人...

  語畢。他便快速的關門離去...

 我的臉早已一陣青一陣白...

「南-雲-晴-矢!!!!!!!!」

「要做這種事情門是不用關的嗎?!」

「我...我忘了嘛...」

「你...你去死啦~」

 語畢。

 便看到鬱金香飛往天際...

 

 這就是...屬於我的微小幸福...


雖然早了一天~但我還是在這先說囉~

戀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文 生日賀文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