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角

 

「啊~!」霧野突然吃痛得大喊。

 

 但是卻沒有任何人問他怎麼了,因為原因只有一個...

 

「狩屋正樹!你別跑!」語畢。又是一如往常的追逐戰。

 

「學長!來追我呀!」狩屋朝霧野嘻笑。

 

 然而在他嘻皮笑臉的外表下,內心卻感到無比難過,絲毫沒有惡作劇的那種痛快感。

 

 “你一輩子都不知道我之所以惡作劇的原因吧,學長?”

 

 狩屋想到這不禁露出了苦笑。然而在他身後的霧野當然看不見。

 

 *

 

 然而在那件事情過後,霧野再也不會連名帶姓的罵著狩屋了。

 

 某天,圓堂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趁狩屋尚未到球場時向大夥說出狩屋是孤兒的這個身分。

 

 而霧野對狩屋的那種反感,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而這天狩屋又像往常一樣,使勁的拉著霧野的馬尾。

 

「真是的!」霧野說完這句話的同時,給了狩屋一抹苦笑,並未像往常般氣憤的追著狩屋。

 

「走吧!去練習!」語畢。霧野和大夥走出社辦,但是狩屋卻獨自一人留在社辦內。

 

 而就在眾人都不在時,狩屋正樹從眼角流下了淚水。

 

「學長為什麼對著我苦笑呢?學長連罵我都膩了嗎?我只是...我只是...因為...想聽到你叫我一聲「正樹」啊!」

 

 狩屋獨自窩在社辦角落哽咽的抽泣,翹掉了那天的練習。

 

 在那之後,他再也沒對霧野惡作劇了...。

 

 可是他也沒想到霧野竟然會開始懷念起自己的惡作劇。

 

 *

 

 而在足球場上的霧野,卻不曉得對方誤會了自己的意思。

 

 不再罵對方,是為了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善意;

 

 那抹苦笑,是為了向狩屋表示自己過去誤會了對方,

 

 卻因為自己不好意思說出口,感覺尷尬才產生的表情。

 

 *

 

 那之後的第二天上學途中...

 

「霧野學長早!」這天狩屋恭敬的朝霧野敬禮後便快步離去了,

 

 竟然沒有對霧野惡作劇...。

 

 原本應該因為對方沒有再煩自己感到開心才對,

 

 但誰知道...霧野的心中彷彿有東西正一點一滴消失了一般...

 

 空虛。現在只有這兩個字足以形容霧野的內心。

 

【FIN】

 

 作者:

 這篇的狩蘭終於沒有神童來搗亂了(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狩蘭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