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鬼=音村樂也x鬼道有人

 *音村樂也視角

 

 這個世界全都是由節奏構成的...而你彷彿就是我的節奏。

 

 還記得外星學圓入侵地球那時,

 

 你以雷門國中的身分與我們大海原中比賽。

 

 那是第一次遇見你,也是最後一次遇見你。

 

 雖然我們已經很努力了,但最終仍不敵雷門的實力而敗下陣來。

 

 比賽完後,我們兩人坐在海邊,傾聽許許多多的節奏。

 

「你看,連嬉戲聲都有節奏呢!」

 

 我指著一位藍色短髮、頭頂戴著紅色眼鏡的經理,以及一位個子嬌小的人。

 

「哦~!真的呢!」你這樣回應著我。語畢。閉起雙眼傾聽海浪拍打海岸的聲音。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同意、理解我說的話呢!

 

 那夕陽斜照你的臉龐上,你的臉蛋顯得格外通紅。

 

 也不知怎麼了,我竟然起身,在你唇上烙上一吻。

 

 然而更令我訝異的是你也沒有閃開。

 

 明明我們才初次見面。

 

 離別前,你問我我的名字。

 

「我叫Kidou Yuuto,你叫什麼?」

 

「Otomura Gakuya。」

 

「以後還見的到面嗎?」你偏過頭問著我。
 
 
 
「如果我們的節奏感相同,就一定會在見到面的」我還記得我是這麼跟你說的。
 
 


「還真像是音村君的說法呢!」你微笑著對我說。
 

 
 然而在這次道別後,便不曾在見過你了。
 


 難道我們倆之間的節奏感是休止符嗎?
 
 
 
 不過那倒也不盡然...
 
 
 因為...你出色的足球技巧使得我能常在電視上看見你...
 

 能看見就夠了...
 

 10後,你以鬼道家唯一接班人的身分迎娶同樣身分地位的千金小姐。
 

 由於你的身分地位崇高,所以婚禮現場還有媒體記者實況轉播...
 

 見你嘴角揚起的微笑...
 
 
 我的眼角隨之落淚了...
 
 
 或許吧!我們之間的相同的節奏僅是Yuuto和Otomura裡的......


 to。
 
 
【Fin】


 
 作者:
 
 總算將這對打出來了(泣
 
 我好廚這對

 啊對了怕大家忘了音村樂也是誰,所以就放個圖吧!
20110216225650721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稻妻 樂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