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倍昌浩視角  

 

  13年前的事我不記得了,而13年後的事,你也忘記了...。

 

  *

 

  你為了我不惜三度觸犯天條,

 

  而我竟然為了保護世界上的所有人,

 

  而親手用朱雀的大刀...

 

  刺穿你的身體...

 

  雖然我後來用我的命把你贖回來了,

 

  而我也因為種種緣故而又復活了但...

  

  我失去了我的靈視力

 

  你也失去了...

 

  記憶。

 

  *

 「紅蓮.......」我下意識的喃喃自語。

 

 「你為什麼知道那個名字?」你惡狠狠的瞪著我。

 

 「告訴你...晴明的孫子...我的明字是紅蓮...我准許你叫!」

 

  這樣告訴我的人是誰,你告訴我呀? 

 

  是我封鎖你的記意,為了不讓你自責...

 

  但是卻帶點自私的念頭...

 

  希望你想起來我們一起經歷的種種事情...。

 

  *

 

 「昌浩,別垂頭喪氣的呀!打起精神來嘛...晴明的孫子!」

 

 「別叫我孫子!怪物小怪!」

 

 「別叫我怪物!」

 

  腦海裡突然浮現平時的鬥嘴情形...

 

  永遠不可能了吧?!

 

  因為你再也不是我熟悉的紅蓮,

 

  而是那眾所畏懼的那冷漠不已的騰蛇。

 

  往事再也回不去了...

 

  那...如夢一般的生活。

 

 -FIN-

 

 作者:

 

 初次嘗試少陰同人,文筆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陰 紅昌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