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愛里♥風丸♥的CP競賽文

 -

涼野風介視角 

 

 *

 

 話說我有多久沒有來了呢?

 望著陽光育幼院的鐵門,我不禁這樣思考著。

 好像是國中畢業後就沒再回來過了吧?

 

 

 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不知不覺就走來了...

 明明只是出門隨意走走的...算了...

 我懷著緊張的心情打開鐵門,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耳邊傳來陣陣嘻鬧聲...

 我往足球場的方向看過去...

 果然不管過了多久足球還是一樣很受歡迎呢! 

 說到足球啊...

 那可是我和他相遇的契機...。

 

 *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追著球跑啊?

 一人發一顆球不就得了嗎?有夠白癡的!

 沒錯。那可是我對足球這項運動的第一印象。

 不過更令我覺的愚蠢的是

 怎麼會有人因為進球而大吼大叫。

「那哪有什麼好高興的...真是夠愚蠢...。」

 雖然我沒有說得很大聲,

 卻還是被他聽見了。

「你說什麼?!踢球可是很有趣的!」

 擁有一頭鮮豔紅髮的男孩憤怒的跩著我的衣領。

「不然你來跟我比賽!一對一!」

 也許是被他的氣勢震住了吧!

 總之我竟然答應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了解我為什麼當時會答應他呢?

 結果...很訝異的竟然是初次嘗試踢球的我贏得勝利。

 現在回想起來或許他是故意輸給我的也不一定。

 由於我贏了,所以原本被孤立的我因而突然受到大家的愛戴。

 突然我覺得,踢球什麼的其實很有趣呢!

 

 升上國中後由於課業壓力變重,

 所以我不在像以前那樣成天踢球了...

 但是依我的能力也不足以會跟雷門平手啊!

 就在我非常失落的那段日子,

 他突然要我跟他組隊,

 雖然我十分訝異,不過我還是答應他。

 因為那時我們可是敵隊的啊!

「我不希望看你踢那麼痛苦的足球!」

 我記得他是這麼跟我說的。

 

 然而雖然最後跟雷門比賽被迫中止了!

 可是我們卻還是很開心!

「下次再一起加油吧!」

 他擺出他那招牌笑容。

「嗯!下次一定要贏!」

 *

 我們兩個因為足球而成為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們兩人個性不合、水火不容,

 但... 我們在彼此的心裡一直佔有一分地位。

 

*

「告訴你一個秘密呦!」

「我有女朋友了!」

「真的假的?」

「騙你幹麻?」

 聽到這不知為何內心絞痛不已...。

 思考了一陣子後...我...

「我喜歡你!」我背對著他。

「怎麼這麼突然哪!真是的!我也最喜歡你了!所以你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情的呦!」

 雖然我背對著他,但我能猜得出他的表情。

 *

 真是後悔,早知當初就好好的說出來就好了!

 我躺在育幼院裡的草地上這樣想著。

 這樣就不用哭得那麼慘了!

 不過說認真的無論重復多少次我可能依然說不出口吧!

 討厭啦...眼角怎麼又紅起來了...。

*

唉...

相處容易相愛難。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