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川龍二視角

  01

  是時候該離開了吧?!

 

  這樣不管是對我還是對他們都好。

 

  但...我放的下心嗎?

 

 02

 就在我要離開我們三人曾經一起住的公寓時,

 

 我們三人兒時的種種又浮現在眼前,

 

 就在我要握向門把時,

 

 這六年來從未見過的那朝思暮想的身影竟出現在我眼前...。

 

「 風介?!」     

 

 風介突然朝向我奔來緊抱著我放聲哭泣....

 

 認識了他那麼多年,

 

 能讓他這麼傷心的也只有一個人而已...。

 

 心好痛...

 

為什麼每當他傷心時都陪在他身邊的我

 

都比不上一個經常使他流淚的人?

 

難道我這麼愛你,你都感受不到?

 

 

 03

 

  等他稍微平靜後,我才向他開口。

 

 「你們又吵架了?」

  

  風介強顏歡笑的從嘴裡擠出5個字。

 

 「我們分手了!」

 

  我手上的杯子「匡啷」的一聲掉落。 

 

 「別說這個了...你也要搬離這裡嗎?」

 

  我沉默不語。

 

 「為什麼?!小時候的一切在今年完全變了調?!」

 

  不...打從你們交往的那天起,

 

 對我而言,小時候的一切早已消失殆盡。

 

 而且,說真的如果我走了...對你而言有差嗎?

 

「為什麼你要離開?」

 

 因為... 

 

 不管是不是三人行...


 我在你心裡永遠也是多出來的那一個...。

 

【FIN】

 

 後記:

 小蘋抱歉呦!這麼晚才發下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綠 南涼 涼綠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