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南雲晴矢視角

  

  嘛、這次...真的要離開他了...

  雖然上次去找他是要做個結束...

  但...說真的忘了是騙人的吧?!

  要不然她就不會因為不相信我,

  而執意要離開日本...。

  幸好,她只知道那晚我住他家,

  並不知道那晚發生的事...

  不然,她一定會砍了風介的...。

 

  對了,我和她要走原因是風介,

  那基山和八神呢?

  當然是綠川,沒錯吧?!

 

  02

  八神玲名視角

 

  唉...綠川最近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浩人就擔心成這樣, 

  果然心思只放在他身上呢...。 

  就在這時,

  我知道了小杏他們要搬走的這件事...

  突然,我也下定決心...

  既然放手,我做不到...

  那何不就狠下心掠奪一次呢?

     

  03

  基山浩人視角

 

  唉..要不要去看看他呢..

 

  就在我去他家時,

  我才知道...

  他搬走了...

  搬去哪?我不知道。

  

  就在這時,

  更令我錯愕的是玲名的決定...

 「嘛、浩人我們搬到國外住好不好?」

 「時間決定好囉!下星期!」

  為什麼這麼突然...?

  

  04

  涼野風介視角

 

  我...要去機場送他嗎?

  不去的話...

  我一定會後悔...

  但...去了也只是讓他更離不開而已...

  更何況去了也無法挽回了...

  那到底...要去嗎? 

 

  05

  綠川龍二

 

  看他那麼煩惱的樣子,

  應該是在煩惱要不要去吧...

  唉...這有什麼好想的呢?

  反正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何不放手一搏呢?

 

  不過這個想法,

  在我想到那種痛苦的見面情形後,

  馬上就...煙消雲散了...。

 

 

 - 一週後 -

 

  06

  南雲晴矢\基山浩人雙視角(就是視為哪個人的視角皆可)

  

 「你們是好了沒?快點好嗎?」只見身後的兩名少女不滿的催促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想見的人始終未出現。

  果然,他會來,只是我的一絲希望罷了...。

  那麼就這樣吧?!我一定能夠忘了他..

 

 

 

  嘛、才怪呢。

  我會將你放在心底,那極為重要卻永遠沒人知道的地方。

 -TBC-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