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綠\綠涼

※然後算是...久違的基綠\基玲篇?

 

 01

 綠川龍二視角

 

 鈴~鈴~鈴~

 手機上顯示出陌生的號碼...

 這聲音不是....八神姊?

「喂!綠川君,我跟你說...我和浩人........。然後小杏和南雲君......。」

 聽完後我沒回任何話,

 便將手機合上...。

 我..淚如雨下...。

 我收拾行李,離開住了那麼多年的稻妻鎮。

 對了...我已經有10沒見到「他」了...

 沒想到再見面,卻是要告訴他這種事...。

 

  02(次日)

  涼野風介視角

 

  心情好差...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

  自從「那件事」 之後,

  我和晴矢就沒再見面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能夠早點忘了。

  我喝著灼熱的酒,

  希望能將一切,

  忘掉。

 

  03

  綠川龍二視角

 

 「別過來!你們要作什麼?!」

  當我正在吧檯喝酒時,

  傳來非常大聲的呼求聲...

  咦?那個人...感覺好熟悉....

  難道是...!

  我趕緊拿著行李中的足球跑去...。

  

 「真是的..這麼漂亮的五官竟然是男的...」其中一個男的對著他喊道。

 「要是女的該有多好啊...」旁邊的男子附和道。

 「就是說啊...真是可惜...」另一個男的舉起手撫摸著他臉頰。

 「放開你髒手!」我朝著他們大吼。

 「呦~又來一個更正的偽娘~」

  只見他們朝我走來...。

 「一群白痴。」我小聲的罵道。

 「天體爆裂射門!」

  只見那幫人──全倒。

 「你怎麼會在這裡...。」

  他語畢。躺在我懷裡睡著了...。

 

  真是的酒量這麼差還來喝酒....,

  要是出事了該怎麼辦....?

  我不免在心中著埋怨...。

 

  04(隔日)

  涼野風介視角

 

  咦?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呀?

  我眼睛一睜,突然發現有人靠在我的胸膛上熟睡著...

  呵...我想起來了...昨天不是夢....

  還有,這個人是誰?為何會在我家...?

  我猛然一動,

  似乎驚醒身上的人...。

 「早啊!風介~」對方揉著眼睛向我道早安。

 「你、你是龍二?!」 

  10年沒見了,怎麼會突然出現呢? 

 

   05

   綠川龍二視角

  

  「哎呀~怎麼都20幾歲的人了,還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禁小唸了他一下。

  「你自己不也一樣,在那種地方出現。」

   他不甘勢弱的回道。

   真是的,嘴硬的個性,

   都過10年了,還是沒變,果然是「涼野風介」。

   想到這我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笑什麼?不知道是誰,都20幾歲的人了,還像小時候一樣,

   睡覺還會滾到別人身上,睡相之差呀!」

   我...無話反駁。 

  「不過如果任何事都停留在10年前,也不錯吧?!」

   我的眼神不禁變的黯淡...

  「怎麼了?還有,你怎麼突然來沖繩...?」

   聽完風介的話,我開始無法止住我的淚,

   不停哭泣...。

   他抱著我,撫摸著我的髮絲...

   就像小時候一樣的安慰我...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他輕柔的問著我。

  「前天早上,八神姐打來.....」

   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他...。

       

    06

    涼野風介視角

 

  「你說...南雲和蓮池,基山和八神要出國了...?!」

  「嗯....。而且不是出去玩,是....」

  「是...?」

  「搬到國外住.....」他說完,接著又是一陣陣的哭聲。

   他哭完後,微笑著說:

  「不過,我祝福他哦...」

   在一般人眼裡,或許也認為是在微笑,

   但...,我看的出來,那是極度苦澀的苦笑...。

   當他說完「搬到國外住.....」這句話時,

   我的心....已涼...。

 

  我...竟然花了10年的時間才知道我喜歡晴矢,

  如果,我不一味的逃避、無視我對他的感情,

  是不是結果就不同了?

  當我確確實實確定我愛上他之時,

  我也失戀了...。  

  所以,現在不管我心意如何也不重要了...

  再也...不重要了...

  就埋藏在心底吧....。 

  

  -TBC-

 

  作者的話: 

  好像不只微涼綠\綠涼耶(汗

  不過最後幾段總算拉回南涼\基綠了

  對了!就快完結囉!XD!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