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綠川龍二視角(你:基山浩人)

 

 我到底該不該離開這傷心地...?

 讓我獨自一人在暗地裡哭泣...。

 看著你們,我痛苦;

 看著自己,我孤獨。

 為什麼人海茫茫,偏偏我喜歡上的人是你?

 這愛使人盲目,這愛使人孤獨...

 明知不可能,卻又抱著絲毫的渴望與期待...;

 這愛使人心碎,這愛使人崩潰...

 明知不可能,卻又毫無保留的愛上你...。

 你知道我愛著你嗎,浩人?

 不可能的...你不會知道,

 你永遠不可能會知道,

 縱使我就站在你身邊你也感受不到...。

 

 02

 基山浩人視角(妳:八神玲名)

 

「你怎麼又在發呆啦,浩人?」

 妳對著我無奈的嘆氣。

 或許吧?!我放不下他...。

「對...對不起。」

 我向妳道歉。

 但過不久,

 我的心又不知飛向哪邊?

 妳說的話我一句也聽不見...

 我不否認我深愛著妳...,

 但我也不否認我愛著龍二...

 又或者我從沒喜歡過妳?

 只是把妳當要好的朋友也說不定...。

 太複雜了,孤兒的世界...,

 正因如此,我了解被拋棄的痛苦...

 所以我一定會維繫著我們這段感情,

 就算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妳...。

 

 03

 八神玲名視角(你:基山浩人)

 對於你的想法,

 我不懂...,

 你對於我的愛,

 我感受不到...,

 你對於他的感情,

 你放不下...,

 你又何苦聯繫我們這段感情?

 你不愛我,就大聲說出口,

 如果這是事實,我會和你分手,

 因為我的淚水注定為你而流,

 而我的眼淚早已因你乾枯,

 縱使你不愛我...。

 真的,

 你不必顧慮我的感受,

 畢竟你根本不愛我,

 一切都只是我假裝不懂,

 假裝不懂你在意的人不是我,而是他,

 就算當我自欺欺人也罷。

 我知道這一段感情遲早必須割捨,

 但我卻又做不到,即使我早有分手的覺悟...。

 我的淚水因你直流,

 但在你面前我也只能對著你微笑,

 我是如此的痛苦...。

 

 淚水和微笑在愛中成正比,

 淚水,是痛苦的...

 微笑,是虛假的...

 到底在愛情裡面,

 有什麼是真的?

 

 我不懂...

                 TBC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