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涼野風介視角(你:南雲晴矢)

 

 七天了...

 我和倉掛在一起七天了...

 總覺得你對我展露的笑容很勉強...

 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

 真的...你..絕對不可能會愛上我。

 

 02

 南雲晴矢視角(妳:蓮池杏)

 

 他和她在一起七天了...

 總覺得我的心情很複雜...

 看到他們我也只能強言歡笑...

 真的...我對不起妳...。

 

 03

 蓮池杏視角(你:南雲晴矢)

 

 七天了... 

 他都和她在一起七天了...

 總覺得你的心早已離開我這裡...

 好不甘心...我真的好不甘心...

 不過...我絕對不容許你背叛我...

 真的...不管用任何手段...。

 

 04

 涼野風介視角(妳:倉掛可拉拉)

 

 下雨了...下起茫茫小雨...

 彷彿天空為我彈奏悽涼又哀傷的歌曲...。

 妳拿著水藍色的小傘,

 站在我旁邊,笑著問我: 

「涼野君,下雨了...你不撐傘嗎?」

「不用了...」我冷漠的答道。

「我習慣了...」我接著說。

 妳對著我苦笑...。

「是習慣了...,還是忘不了?」

「......」我沒答話...

 是啊...,這個習慣好像也是因為「他」才養成的...,

 忘不了嗎...?或許吧...?!

「那個...請先讓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我對著妳說。

「嗯...」語畢,妳轉身離去...。

 雖然就基本而言,妳是我的女朋友,

 但我仍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對待妳...,對不起...。

 

 05

 涼野風介視角(你:南雲晴矢)

 後來雨越下越大...。

 但我仍不在意...,

 快步往家裡去...,

 連老天爺也彷彿為我哭泣...。

 我淋的濕淋淋的到家門口,

 原本想直接進去,

 卻看到你也一樣站在雨中央

  突然你叫住我:「涼野君!

  我假裝沒聽到似的 ,

  想轉身逃離...,

  但沒想到在轉身之際,

  你抓住了我的手臂,

  我整個歇斯底里:「放開我...放開我!」

  你也像是沒聽見似的,問了我問題:

「為什麼...?為什麼要逃離我...?為什麼...?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回答我...。」你凝望注視著我...。

「因為...」

 我怎麼說的出口...,

 我怎麼說出我喜歡你...,

 所以我只好反問:

「那你...又為何來這裡?」

 你都跟她在一起,我怎能破壞你們的感情...?

「因為...我想知道一件事...」

 語畢。你用力將我往前拉,

 將我攬在懷裡...,

 剎那間...我真的愣住了... 。

 我們兩相擁哭泣,

 就算不用言語,

 也能明白彼此心意...。

 我好想把時間,就凝結在這個空間...

 但.... 我不屬於你,你也不屬於我..。

 我們只想再多一些停留,

 卻又彼此鬆手。

 我們轉身離開這屬於我們兩人的時空,

 因為我們都互相明白...

 因為我愛著你...

 所以我們不能在一起...。

                                    TBC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