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雲視角

 

 我還記得那天

「討厭哪,怎麼才吃個飯而已手機就一直響呢?」

 我的女友─蓮池杏,不滿的抱怨著。

「對、對不起我馬上關機。」

 於是我就把手機關機…。

 

 ...從來沒想過…,

 我竟然會因手機關機這種事情後悔

 真的…我,後悔一輩子…

 

 那晚,我和小杏一起回到我和她的住處,

 因為好奇,所以我就看到底是誰打來的,

 結果每通未接來電全都是基山打來。

 還有…,

 三封基山傳來的簡訊…

 看到簡訊時,

 我…哭了

 

「小杏,我…我突然想到我還事,我先出門一下…」

「喂!晴矢!你要去哪呀!喂!晴矢!」

  不過不管她如何呼喊我似乎根本聽不見了

 

  在跑到醫院的路上,

  我腦子裡不斷反覆著出現簡訊裡的訊息

 

 第一封

「TO:南雲

              你為什麼不接電話呢?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

              風介現在人在醫院,他很想見你,你快來好嗎?

                                                                                                BY 基山

 

第二封

 

「TO:南雲

             風介他真的快不行了,你現在人到底在哪裡啊?

                                                                                                 BY 基山

 

 

第三封

 

「TO:南雲

 

            我大概知道你不接電話的原因,因為你應該是在餐廳裡,

 

            慶祝你偽女友的生日,為什麼我說是偽女友呢?

 

            因為我確定當你往下看之後,

 

            你的心思就不會放在蓮池同學的身上了…。

 

            我真的蠻替風介感到悲哀,

 

            因為,他竟然喜歡你這種沒良心的笨蛋,

 

            你跟蓮池同學在一起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你誤會風介跟我在一起,背叛了你!

 

            你錯了!真正背叛你們感情的人是你!

 

            你知道嗎?風介他已經死了…!

 

            當我到他的住處時,他仍然一直喊著你的名字…

 

            就算到最後你仍未出現…                                   BY 基山

 

            

 

 

         「風介他...真的死了嗎?!」我急切的問著基山。

         「 南雲,你終於來啦...,不過不會太慢了嗎?」

          基山的臉色憔悴,我大概知道結果了...。

 

          而蓮池看到我這麼在意風介,隔天她就跟我分手了。

          至於基山,因為太過傷心,而出國去了,畢竟他對風介的愛真的很深...。

 

          風介死去已經520天了,

          我真的非常後悔,

          因為連最後陪在風介身旁的人都不是我,

          竟然是基山...,

          不過我能怪誰呢?

          望著窗外,我心中暗自下了決定...。 

 

 

         現在是xxxx年xx月xx日  5點20分 5秒 20毫秒 5微秒 20奈秒

         我打開窗戶,站在陽台上...

         我來陪你了,風介。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基涼 520 悲文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