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閃光大有~不想被閃瞎的請自備太陽眼鏡(誤)XD~

~保護好眼睛後再往下拉~

 

 

 

 

 

 

 

 

 

 

 

 

 

 

「到底為什麼今天都沒人留下來練球呢?」雷門球隊顧問音無春奈側頭想。

「還有,為什麼連哥都那麼早走啊?」音無仍然繼續思考著。

 

 到底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外星組家~

「喂!晴矢,你幹麻?霸佔廚房和冰箱?不讓我吃冰就說一聲嘛~!」涼野對南雲的行為感到非常生氣。

「等等!就快好了~!風介,你先別進來,真的,給你一個驚喜~!」南雲對涼野的不滿不以為然,因為他相信待會涼野看到一定就氣消了!

 不過~

「極地衝擊!」

 不久後,連接廚房和客廳的門就破了一個大洞...(為門默哀...

 原本想破口大罵的涼野看到廚房裡的佈置後,臉上不禁泛起了紅暈。

「晴矢你..你幹麻,少..少噁心了...還有,真不愧是火種笨蛋,字還寫錯,沒救了~!」

「誰是火種笨蛋哪,冰棒痴?還有我字哪裡寫錯啦?」

 廚房裡掛著紅布條

 晴人節快樂! 風介我永遠愛你! 

「對了!禮物!」

 語畢。南雲從身後拿了一支鬱金香造型的蘇打冰給涼野。

「我的咧?該不會忘了吧?!」

 見涼野遲遲沒有拿禮物出來,南雲問著。

「對啊,我忘了今天是情人節了!」

 就在涼野轉身之時,感覺手臂硬是被往後拉...

「那麼...我自取囉!」南雲泛起了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

「情人節快樂~風介~!」

 

「他們吵死了,對吧龍二?」

「這本來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呀,浩人!~最不像情侶的情侶~!」

「果然還是我們比較幸福~」

「繼續吃我們兩專屬的燭光晚餐吧!」

「情人節快樂~龍二~!」

「嗯~情人節快樂~浩人~!」

 

「哥他們都好閃哦~也不想想我們在這裡ㄟ!!這可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情人節耶!蘭丸學長!幸好鬼道監督他準我們下午不用練球~!」

 狩屋露出在霧野面前難得一見的笑容。

「就是說啊,狩屋~!不過我們在學校不是就常常見面了嗎?」

「唉~喲~那不一樣啦~蘭丸學長,我想時時刻刻待在你的身邊,就我們兩個~!

  等等!你剛叫我什麼!狩屋嗎?!我可是正樹哦!叫我正樹啦,蘭丸學長!叫錯了可是要逞-罰-的-喲~!」

  於是,狩屋變轉過身朝霧野深深的吻著...

 「正...正樹...」

 「情人節快樂~蘭丸學長~!」

  TBC

 ---------------------------------------------------------------------------------------------------------------------------------------------------

  突然想起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因為星期二可能沒空,所以我就先打一篇囉!

  至於另一篇,我明天或後天再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