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之前請先看稻妻&稻妻go!(多cp)-契子&

                                  稻妻&稻妻go!(多cp)-第1集

                                  這篇的cp有:狩蘭、蘭拓南涼、微基綠

 注:  1.「」內為說出的話  2.〝〞內為心理想的話3. ~ ~內為旁白

------------------------------------------------------------------------------------------------------------------------------------
※無視角 
「烈火冰風暴!」
〝什麼聲音呀!吵死了啦!等等難道是...?〞
 ~就在狩屋這麼想時...~
 ~突然磞的一聲!狩屋就被轟到床底下了!~
「晴矢哥!風介哥!幹麻啦~很痛耶!」狩屋抱怨的說。
「不這樣你怎麼起的來呀,正樹?」涼野用一副「我又沒錯」的表情看著狩屋。
「就是說嘛!」南雲附和著自家老婆!
「可是難得放假...」狩屋繼續抱怨。
「別吵了!來吃早餐吧!」亞風爐笑著對這三人說。
「對了!浩人哥和龍二哥還沒醒嗎?」狩屋問。
「他們哪~」「一言難盡...」南雲和涼野曖昧的說。
「我知道了!唉...為龍二哥默哀!」狩屋無奈的笑。
「好了!快點開動囉!」亞風爐拿著幾支冰棒和3份自製三明治從廚房走出來!
「好詐啊!人家我也要吃冰棒!」狩屋向涼野哀求。
「雖然放假,可是你不也是要去練習?」南雲向狩屋說。
「對哦!」狩屋這才想到。
〝完了!完了啦!不被其他人罵死才怪!〞狩屋心想。
「哥!我出門囉!」
---------------------------------------------------------------------------------------------------
「既然狩屋出門了!那....我也來效法基山的精神...」南雲向涼野說。
「你想做什麼....?!別...別過來哦!」
----------------------------------------------------------------------------------------------------
~到球場~
〝怎們只有霧野學長一人哪?劍城呢?本來想問他心情好點沒?〞
「都是你!都是你害的!」霧野突然生氣的朝狩屋大喊!
「怎麼了嗎?」狩屋對突如期來的這般話摸不著頭緒。
「你到底跟拓人說了什麼?」霧野繼續向狩屋逼問!
「你害他...你害我們...」 霧野因為哽咽而轉身離離去。
〝真的都是我害的嗎?還是...只是你們自己的問題?我那麼喜歡你,怎麼可能會害你?...霧野學長...〞
----------------------------------------------------------------------------------------------------
是說這篇神短(汗!
其他cp尚未出現請各位讀者耐心等候!
 
下集預告(其中幾句):
「我...好喜歡你呀!圓堂!」豪炎寺對著圓堂說。
「我也一樣呀...豪炎寺!可是...」圓堂說。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