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風介,是誰打來的啊?」剛從浴室裡洗完澡出來的基山擦著濕透的頭髮問。

 

「不知道耶!我才剛接起,對方就掛電話了,八成是打錯電話的吧!」涼野說。

 

「是嗎......?算了,早點睡吧!」基山微笑著說。

 

「晴矢......」基山回房後,涼野望著手機的電話號碼,低聲呢喃著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果然...,取代不了呢!」基山苦笑道。剛剛涼野異樣的神色,基山怎麼會不清楚是誰打來的呢?

 

 我這麼做......果然是錯的嗎?

 

 這句話不停迴繞在涼野及基山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算......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既然做出了決定,我就不能後悔,我也沒有資格後悔。

 

 不過.....

 

 明知會後悔還做的人是傻瓜,

 

 做了才知後悔的人是笨蛋......我究竟是屬於前者還是後者呢?

 

 失神了整夜的涼野,在次日清晨看到手機傳來的簡訊後,

 

 哭了。

 

09

 

「 晴矢這樣做真的好嗎?」

 

 電話另一頭的蓮池,擔憂的問著與她通電話的南雲。

 

「我也......沒有別的辦法了,我.....只是想確認而已。拜託了。」

 

 自己拜託蓮池做這種是到底是要做什麼呢?

 

 看看對方是否還在意自己?

 

 不是的話,自己就能寬心,從此忘掉他嗎?

 

 很簡單的,做不到。

 

 是的話又如何?

 

 不管是什麼原因,對方都和基山在一起了。

 

 所以......這麼做的原因,或許只是......報復心態吧?

 

 或許只是希望對方跟自己一樣在意對方?

 

 或許只是......

 

 

「嗯!那麼......我等一下就發簡訊給他。還有......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晴矢你能和他和好。」 

 

 為什麼你要拜託我做這種事?

 

 他......一直一直都喜歡著你,

 

 你......也一直一直都喜歡著他

 

 這就是所謂的愛越深,恨也越深嗎?

 

 10

 

 給涼野君:

 

 看到你和基山在一起,我也放心了,

 

 因為我也和晴矢在交往,畢竟你們在一起之前,

 

 和他在一起的人是我。

 

 祝你和基山過的幸福,還有,希望你也能祝福我們。                 蓮池 杏 

 

 

 按下傳送鍵後,蓮池的心情五味雜陳,

 

 他們兩個人分開了,心情應該要很好才是,

 

 為什麼......如此的難受呢?

 

【TBC】

 

 

 後記:

 事實上,這篇的CP應該是基南涼才對(汗

 我知道我標題打的是南涼、基涼,但其實也沒錯(?

 有些事雖然裡面有稍微提到一點,不過恐怕還是要我這個作者雞婆的講解(?

 就是,當初,最ㄧ開始基山是基於開玩笑的心態向涼野提起跟他在一起的這件事,

 沒想到對方竟然答應的基山,這才意識到對方對南雲的愛是那麼的深,

 才基於好奇心和涼野在一起,事實上,基山愛的人是南雲。

 所以基山見到南雲為了涼野打電話會苦笑的原因,並不是涼野忘不了南雲,

 而是南雲忘不了涼野,即使自己已經和涼野交往。

 而後來發現涼野的痛苦,加上日久生情,所以基山後來才會愛上涼野。(這部分還沒打到)

 因此,這CP說是南涼、基涼也沒錯。

 希望大家會看後記(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