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補腦有

※悲文走向有

 

豪炎寺真人視角

 

就算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

但就算知道又如何呢?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加儂...。

 

雖然我知道著麼做可能會傷到修也表哥...

但除了抱歉外我又能說麼呢?

 

時空旅行呀...真是悲哀...

因為不管再待怎麼久

仍然還是會有非走不可的一天....

這些我們都知道...

只是不願提起.. 

 

等他走了以後再相見就是80年後了...

80年後他還會愛我嗎?

我不曉得也無法想像..

必竟愛上一個大自己80歲的人很難吧?!

就算80年前早就相遇了也一樣...

不是我對我們沒信心...

只是現實殘酷了點而已...

那天什麼時候會到來呢?

我不曉得...

 

聽說時空旅行回去以後...

只有時空旅行的人會記得時空旅行時的一切又一切...

但就算你走了之後我會傷心

只要你別讓我忘了我們之間那看似不可能的曾經...

那就無所謂了...

因為就算只是曾經也很美,對吧?!

 

豪炎寺修也視角

 

說真的感情這問題對正值14歲的我及真人而言真的複雜了點...

而且既有加儂的出現那未來也無須改變...

向他告白...只是多餘..。

聽加儂說80年後的我一點也不傷心這究竟是為什麼?

我真的想不透...

感情這種東西如果很深的話就算隔了80年也不會忘不是嗎?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難道說我不愛圓堂?

怎麼可能。

難道要隔了很久我才會知道嗎?

但到時候如果來不及了呢?

 

-TBC-


是說我段考回來了^ ^

考的慘不忍賭....。

上次還有第2名的說...

這次有前10就不錯了...

這篇很短我知道(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豪圓 10+ 真人x加儂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