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言靈...,指的是話語被賦予的意義...。

  任何人的名字都是有言靈的...。

 

  視角:涼野風介

  00

 「嘛、風介以後要永遠在一起呦~!」

  我還記得那時你用那極為燦爛的笑容對著我這麼說。

  01

  如今,你那燦爛的笑容在我眼底只是刺眼...。

  為什麼呢?因為只有我一人相信那荒謬可笑的諾言...。

  你是忘了嗎?還是從頭到尾都從未放在心上呢?

 

  你那溫暖的笑容,溫暖了我早已結了冰的心房...,

  卻也在它解鎖了以後將它在一次...牢牢的上鎖...。

 

  所謂的承諾說穿了只不過是一種欺騙。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著你?

  從你向我說「嘛、風介以後要永遠在一起呦~!」的那一刻開始。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便不曾再叫我一聲「風介」?

  取而代之的是你對她一聲又一聲的呼喚。

 

  我們從什麼時候開始漸行漸遠?

  從她向你告白然後你牽起她的手的那天。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便不曾在看我一眼?

  你那專屬於我的笑顏,如今只顯現在她面前。

  

  所以..既然你不遵守約定...

  那我也不用遵守吧?!

  更何況你所謂的永遠又是多久遠呢?

 

 

  02

  突然間有某種液體滴落在我的手上....  

  是淚水嗎?

 

  我望著鏡子,不是的...

  何況我的淚早已因他而乾枯哪來的淚水呢?

  我流下的液體是跟那人頭髮一模一樣的鮮紅色...

  

 

  我的手上什麼時候拿了一把美工刀呢?

  仔細一看,你會發現那把刀是紅色的...

  看來我已經習慣了紅色這個使人盲目的顏色呢...

 

  對了,在割一刀吧!

  看那鮮紅的顏色沿著我雪白的肌膚流下...

  真美麗呢...。

 

  03

 

  當你看見我時,

  我全身早已割劃了無數條了...

  血流成河...。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你牽起我的手問道。

  在我快要失去意視時...

  聽見了你的聲音...

  可惜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當然是為了使你再看我一眼...

  當然是為了使漸行漸遠的我們再一次相見...

  當然是想在聽見你再叫我一聲「風介」...。

  

 「風介────!」

  一聲淒厲的哭喊聲劃破了天空...。

 

  04

 

  所謂的「」,是指因被痛苦與哀傷包圍的那種悽

  所謂的「」,是指因為你所以內心才變得激昂狂

  所謂的「」,是指有你在身旁就像圍繞著溫暖的

  所謂的「」,是指我希望來世,能化一陣微風,於你與她之間。

  化作一陣風就能天天相見了吧?!

 

  嘛、記好囉晴矢,我是涼野風介呦!

  

  -Fin- 

 

 雖然早了一天,

 不過還是要先在此向閃電狗狗說生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悲文 生賀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