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不忍某個笨蛋在趕作業...

 

「哪、你是笨蛋嗎,鬱金香?」涼野望著趕作業的南雲邊吃冰棒,邊嘲諷道。

 

「幹麻說風涼話啊。現在可是冬天耶!別吃冰了,冰棒白痴,快來幫我寫!」

 

「不要。我吃冰太忙,沒空。」涼野淡定的說。

 

「你這見死不救的傢伙!」只見南雲爆青筋。

 

「你就是吃冰吃太多,才會變成冷血的白癡!」南雲破口大罵。

 

「白痴這點我承認,不過呢...我才不冷血呢!」語畢。涼野走去冰箱再拿了幾根冰棒出來吃...。

 

「(極小聲)死愛面子的風介怎麼會承認自己是白痴?!」

 

「我不是白痴是什麼?!哪個正常人會愛上那麼笨的笨蛋鬱金香啊?!只有白痴才會啊!」涼野嘲諷道。

 

「冰棒痴!你、你是不是又乘機罵我是笨蛋了?!」 

 

「火種笨蛋,你、說、呢?」

 

 -Fin-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