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雲晴矢視角

 「咦?!怎麼一大早人就不見啦?」我望著我身旁的空位。

 「哦!對!今天是愚人節或許....,風介只是鬧著玩的...。」於是我沒想太多,繼續鑽進我那溫暖的被窩。

 「啊--------!慘了!怎麼這麼晚了?!風介我先...」說到這我才發現風介不在...。

 「風介呢?!風介!風介!...」我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您撥的電話無回應,請稍後在撥,謝謝...」而手機那頭只是不斷傳來這種毫無語調的聲音....。

 「馬的...風介快點接呀...」莫名的的焦慮與緊張感不時湧上心頭..。

 「該不會出事了吧?!」我突然後悔我前幾天跟他大吵一架....。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決定打給所有人問問看,

  但得到的回應都是一樣的....  「我不知道耶....」

 「已經這麼晚了,我從早上,等到現在已經天黑了..我...我..」我早已哽咽...

  因為風介不曾逕自離開不見這麼久,而且連一通電話也沒有打回來過....。 

  突然手機響了....

  沒錯...是有關風介的消息

  但....我聽到後幾乎都快崩潰....

 「如果你現在出現...我....不管你要什麼我都願意給你───風介──!」我朝著空無一人的街道咆哮著 

  剛剛是基山打來的....

  他說風介早上出去買東西時,

  出車禍死了......

  因為怕我擔心...

  所以拖到現在才跟我說....

  死了............

  這兩個字在我心頭無限盤旋....

  我都還沒跟他合好呢..... 

  我一邊放聲痛哭一邊漫無目的跑著....。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

  真的...心太痛了...。

  

 

 當我打開家門時,

 聽到那熟系的聲音傳入耳裡....

「笨蛋,幹麻哭成這樣?」

「風介~~~~~」 我抱著他。

「冰棒呢?」他突然向我問道。

「什麼?」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

「這個啊!」只見他拿出錄音機...。

「如果你現在出現...我....不管你要什麼我都願意給你───風介──!」

 這...這不是我剛才在大街上說的話嗎?

 我突然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

「你他馬的算計我?!」我幾乎快要發飆了....虧我還那麼擔心你.... 

「是你自己太好騙....」你一臉正經的看著我。

 算了....你還活著就好....

 我絕對不生氣.....

 

 

 

  ─才怪呢...

「話說回來....,你害我這麼擔心是不是該給我一點補償?」我露出邪笑的表情...

「咦?!」

「愚人節快樂啊,風介!」

「別過來!」

 到底是誰算計誰....,

 好像...還不知道呢....冰、棒、痴!

-FIN-

不知道這算甜文嗎?

希望小汶喜歡!

祝小汶生日快樂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文 生日賀文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