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拖著拖著,這幾個字一直到了國中畢業後一直都沒說出口。

 

 而且兩人因為擇校問題吵了將近一年。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你這冰棒是哪個字聽不懂啊! 」

 

「我也是為你好欸,兇什麼兇啊!沒看到狩屋都因為你說話太大聲而哭啊!」

 

「你以為我為什麼這麼大聲啊?而且我這麼大聲還不是因為你也很大聲!我也是為你好啊!」

 

「什麼叫為了我好,這不是你的夢想嘛!機會很難得欸!你為什麼就是聽不進去啊!」

 

「......不想跟你說話了!」

 

「欸,別走!聽我說!」

 

 南雲剛轉身,涼野便伸手抓住南雲的手臂。

 

「煩死了放開喇!」

 

 轉身用力甩開,使得涼野一時踉蹌跌在地上,

 

 南雲雖想扶對方起來,但還是忍住了,他怕自己會因為這樣就答應了涼野的要求。

 

 因而轉過頭去,但並沒有走。

 

 而在一旁哭哭啼啼的狩屋馬上噤聲,連忙小跑步到涼野身邊。

 

 對著擔心的狩屋微微一笑,示意自己沒事後,站起來對著南雲吼著:

 

「你好歹也給我說個理由啊!」

 

 因為吵了一年多了,南雲嘆口氣後,便

 

「你要我一個人到義大利去培訓,開什麼玩笑啊!有你這個負擔在日本我還有心情出國嗎?」

 

「呵呵......你終於說出來了,反正我在你眼裡就是個負擔!」

 

 想著讓雙方一人靜一靜也好,反正他生氣跑出去也不是第一次了,一定是到綠川家。

 

 

 衝動之下,涼野什麼都沒帶便衝出家門,

 

 不知不覺就黃昏了,於是涼野便跑到了綠川的住處借住一晚。

 

「龍二,不好意思,打擾了。」

 

「不會啊,我隨時都很歡迎喔。話說風介的眼眶怎麼會這麼紅啊......」

 

「哪有。」

 

 

 深知能讓涼野有這種情緒的就只有南雲了,

 

 於是就拿手機撥給南雲。

 

「喂?綠川,風介他氣消了嗎?」

 

「你們果真又吵架喇,三月份就是高中生了,你們兩個還真是沒長進......這次又怎麼喇?」

 

「說來話長,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是......」

 .

 .

 .

 .

 . 

 . 

 

「欸,原來如此......不過也不難理解風介的想法。」

 .

 .

 .

 .

 . 

 . 

「我知道那是我的夢想,但沒有他陪著那就沒有意義了。足球哪裡都能踢,但風介他只有在這裡。」

 

 洗完澡出來的涼野,碰巧就聽見了這句話。

 

【TBC】

 

【後記】

 

 其實第5集的我想打的只有倒數第二句,而且有押韻欸(#

 

                                          By 小冬2015.0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