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阿晴,昨天──」

 

「妳別吵,讓我再睡一下.......」

 

「等等是班導的課你還敢睡!」

 

「嘖,煩欸......」

 

 南雲不滿的伸懶腰,用手看撐著下巴,看著青梅竹馬。

 

 「今天早上你怎麼沒來啊?還請什麼病假,

 

  昨天送涼野君回家時不是還好好的嗎?

 

  而且看起來臉色好差.......」

 

 「啊,沒什麼......,只是錯過末班車,再加上昨晚沒睡好罷了,

 

  好了,小杏,就這樣,我要繼續睡了......」

 

 「真是受不了你欸.......」

 

 #

 *(時間點回到昨晚)

 

 “ 一個半月後就是全國高中足球聯賽的地區初賽了,不曉得那傢伙的腳傷......

 

  算了,不要再想了,趁著他去洗澡的時候到處走走參觀改變一下心情好了......”

 

  看到書房角落有著好幾箱一模一樣的本子,

 

  好奇心驅使,南雲便走到角落,仔細一看,最上面的本子封面上寫著.....

 

 “「敢翻開的話,我會讓你嘗嘗ㄢˋ冷的滋味」這個不是他小學一年級時的日記嗎?”

 

 “對了,只要找到國三時期左右的日記,不就能夠知道......嘖,都找不到欸,還有十幾箱.....”

 

 “風介他應該也快洗好了,那就隨機抓幾本封面字跡比較工整的帶回家.......最後再把書房弄得一團糟就大功造成了......”

 

 於是,洗完澡出來的涼野風介,便看到在房間踢著足球的南雲,以及一堆傾倒的紙箱......

 

【TBC】

 

【後記】青蘋果生日快樂ˊwˋ!!Oh yeah~這次更新的還蠻快的,終於到了快到日記&全國高中足球聯賽的地方了w

                                                                                                               小冬2015.01.16       

 

【後記】我這篇原本1\16就發了,結果我個白癡,今天才發現我狀態是“草稿”qwq    

           青蘋果我對不起你qwq  

                                                                            小冬2015.0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