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介.......風介......快到站囉......

 

 快到站了,南雲便將熟睡中的涼野搖醒。

 

「嗚......嗯......」

 

 仍就想睡的涼野呻吟了幾聲,才從南雲身上起來。 

 

 而兩人這時才意識到兩人的姿勢有多曖昧,

 

 尷尬的互看一眼後,便別過頭去。

 

 方才南雲怕對方跌倒所以摟著睡著的涼野 ,

 

 而涼野則緊緊貼著南雲,靠在對方身上。

 

 像極了一對情侶。

 

 可惜,他們不是。 

 

 ✿

 

 剛剛在電車上尷尬的氣氛,

 

 使得兩人從下了電車一路走來都沒有交談。

 

吶、,謝謝你送我回來......還有因為現在再從我這走回去電車站,

 

 大概也趕不上到你要搭的末班車了,要不......你今晚住下來吧?」 

 

 到了門口,涼野從背包中找出鑰匙後,便彆扭的對著南雲說道。

 

 說完後還習慣性的抓了抓頭。

 

 南雲皺眉。

 

 熟知涼野如他,又怎麼不會知道對方抓頭的涵意代表煩躁呢?

 

〝難道他真的覺得自己很煩嗎?我真的......令他很困擾嗎?

 

〝看來自己果然是打擾到了他吧?〞

 

 南雲心裡沮喪的想。

 

 看到南雲露出的表情,涼野懊惱的想:

 

〝嘛、提出這種問題果然還是不太好......,看來果然是我自作多情......〞

 

 也或許是兩人都太了解彼此了,所以對彼此的想法有時反而比旁觀者更看不清。

 

「那個,涼野君我──」

 

「愛住不住!」

 

 聽到對方開口,涼野便憤怒的轉向門要走進去。

 

 〝明明在電車上,還是叫我風介的啊......〞

 

「喂!如果能不住的話,我也不想住啊,你以為我願意啊......」

 

 搶在對方關門之前,南雲快步跟在他後面一同走進門,邊低語道。 

 

〝別以為我沒聽到啊.......笨蛋晴矢〞 

 

 縱使很小聲,但涼野還是聽到了南雲不滿的碎碎念,

 

 進而誤會了南雲的意思,心中泛起了淡淡的苦澀。

 

 殊不知南雲指的是因為擔心涼野的身體,就算知道涼野會覺得煩,仍不得以要留宿。

 

 

【TBC】

 

【後記】

 這兩人互相猜忌彼此的心意卻又愛著對方,真得好複雜,但他們兩在我心中就是這樣的存在(ry

 

 這次難得感情線鋪程了這麼久,希望這樣的小改變大家會更喜歡,更能理解他們之間的愛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