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人物有,雷者請迴避

 

 

 

 

 

櫻花開了,在美好的春天裡,新學期也開始了。

 

 

 〝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呢,明明畢旅感覺像是幾天前的事情......〞

 

 

 涼野換上全新的制服,走近C高校的大門,有些失神的看著盛開的櫻花樹。

 

 

「請問你是涼野風介嗎?」

 

 

 看起來比涼野大一點的2名少年,走近涼野身旁問道。

 

 

「我是,請問有什麼事嗎?」

 

 

「太好了,蕪棲!我就說看他捲起制服袖子的穿著,八成就是涼野學弟沒有錯啦!」

 

 

 身高略高一些的少年,得意的向站在身旁的少年說道。   

 

 

「哼!折雪你少在那邊邀功,剛就不知道認錯幾個人了?」

 

 

 被稱做蕪棲的少年不屑的回嗆。 

 

 

「那個......請問───」

 

 

  被晾在一旁的涼野再次開口。

 

 

「總之先跟我們走就對了!」

 

 

「......」

 

 

 涼野帶著警覺性的跟在兩位少年身後。

 

 

 #

 

 

「那個,很抱歉,我不踢足球......」

 

 

  走到足球社辦後,算是知道了原因,在兩人邀請他入社前,涼野便先禮貌性的拒絕了。

 

 

「怎麼會?你不是───」

 

 

「會不是剛好同名同姓?」

 

 

「哪那麼剛好啊?」

 

 

「那麼八成又是你認錯人了!」

 

 

「我才沒──」

 

 

「發生什麼事了?蕪棲、折雪你們兩個怎麼這麼吵?」

 

 

  聽到社辦門口傳來爭執聲,一名青年不滿得走到門口詢問。

 

 

「雅田教練,折雪他似乎認錯人了。」

 

 

 這麼說的同時,蕪棲還鄙視的看了折雪一眼。 

 

 

「我沒有,而且剛剛涼野學弟也說他就是涼野風介阿!」

 

 

 折雪邊說邊給蕪棲一記眼刀。

 

 

 被稱呼為雅田教練的青年,走近涼野身邊,並用眼神示意蕪棲和折雪安靜。

 

 

 「很感謝你願意來到我們C高校就讀,更感謝你願意加入C高校的足球隊。」

 

 

 涼野在FFI大賽上的表現自然吸引了C高校足球社教練雅田紀臣的目光。

 

 

「可是很抱歉我不踢足球了......」

 

 

 涼野困擾的說,畢竟若要完全不與南雲有瓜葛的話,那麼從此不踢足球便是最有效的方法了吧?

 

 

「咦?可是你的入社申請單已經交啦?」

 

 

「涼野君。」

 

 

  聽到有人呼喊著自己,而聽到聲音後也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倉卦妳.......唉......嗯,是的,我交了。」

 

 

  看向倉卦後涼野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來,這是你的隊服。然後你的身體狀況我也知道了,所以只有準決賽決賽和冠亞軍賽需要上場。」

 

 

「嗯,謝謝教練。」

 

 

「然後這兩位是隊長折雪夏樹和隊裡的司令塔蕪棲直也。」

 

 

「涼野學弟你好,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就來找隊長我吧!不要去找蕪棲喔!他兇巴巴的超恐怖!」

 

 

「別聽折雪亂說,那傢伙根本沒腦,別去找他,話說也真不知道他當初怎麼考進來C高校的......」

 

 

「你又在毀謗我!你這傢伙找死啊!」

 

 

「謝謝學長......」

 

 

 在學長們吵起來的空檔,他便先行離開了,只因他們兩人的互動太像他和南雲了......

 

 

#

 

 

「托妳的福,我又進入足球社了啊......」

 

 

「別生氣嘛......」

 

 

「話說妳是擔任經理嗎?」

 

 

「不是呦,C高校有女子足球社,我剛去參加甄選,結果進了!

 

 而且還擔任隊長耶!因為人員大換血的關係,學姐們畢業後足球社人數少好多.......」

 

 

「恭喜妳囉!隊長這職位妳一定能勝任的。」

 

 

「謝謝。對了,那今天放學後一起去吃飯,如何?你晚上應該沒事吧?」

 

 

  雖然是問句,但語氣無疑是肯定句。

 

 

「我......」

 

 

「吶、我手上有甜點招待券呦!」

 

 

聽出對方口中的猶豫,倉卦直接使出殺手鐧,而嗜甜如命的涼野便答應了倉卦的邀約。

 

 

「約哪?」

 

 

「等等喔......我找一下名片......在這!」

 

 

「這裡不是......」

 

 

  名片上的地址離外星學園很近,也就是離E高校──南雲就讀的學校很近

 

 

 「總之,約定好了呦,掰掰!」

 

  

  

   #

 

 

 

   涼野坐電車從C高校到稻妻町,沿著地址找到了餐廳。

 

 

  一走進店內便聽到倉卦的呼喊聲。

 

 

「涼野君這邊這邊!」

 

 

 而這時涼野才發現,到場的人除了倉卦外,還有蓮池,而蓮池旁還有一個空位,難道......?

 

 

「吼!小杏我跟妳說呦!停車格真的好少,害我還繞到學校附近去停腳踏車,然後還從學校走到這......嗨......」

 

 

 發現涼野也在,南雲尷尬的打招呼。

 

 

「嗨......」

 

 

 果真不該為了甜點就答應邀約......涼野腦中後悔不已。

 

 

 涼野躲了他將近3個月,沒想到卻在這種時候不期而遇。

 

 

「哈哈!這是由我和可拉拉一起辦的同學會呦!驚喜吧!」

 

 

「那麼其他人呢?」

 

 

 誰來都好,這樣就可以跟其他人聊天,就不會這麼尷尬了......。 

 

 

「說到這個就鬱悶,原本以為很好約的人竟然沒辦法到,反而很難約的涼野君來了啊......

 

 

 話說倉卦妳是怎麼辦到的?難不成真的是甜點招待券哪?」

 

 

「對啊!涼野君其實很好摸透的!那麼妳是怎麼約南雲君來的?該不會是說請他吃一頓他就來了吧!

 

 

「噗哧!妳怎麼猜得到?」

 

 

「因為很符合南雲君的個性啊!」

 

 

 相較於聊得很開心的兩名少女,面對面坐著得南雲和涼野間的氣氛可就相當得糟糕。

 

 

「我突然身體不舒服,先走了。」

 

 

 受不了這種氣氛的涼野決定先行離開,反正自幼自己就體弱多病,這個倒是個不錯的藉口。

 

 

「等等,涼野,我陪你回去。」 南雲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抓住了涼野的手臂後說道。

 

 

 

【TBC】

 

 

【後記】

 

 喔!耶!兩人彆扭的戀情終於要有一點點的進展了(泣

 

 算是兩人青澀的戀愛故事,所以可能劇情會拖很久很久(ry

 

 至於前幾集算是鋪梗,不曉得各位看不看的出來些微的端倪?

 

 然後雷自創角的讀者們還真是抱歉,但折雪和蕪棲算是很重要的配角啊!點醒涼野什麼的......

 

 別問我為什麼涼野一直想逃,也別說南雲很孬,就現實層面而言,算是十分正常的......(苦笑

 

 希望能打出青澀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