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無
 
已經10了....你人到底在哪?
 
圓堂拿起手機撥起10年內從未打通的號碼....
 
果然...又打不通...
 
豪炎寺...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但你感受的到嗎...?
 
沒想到卻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對不起,我無法愛你,更無法接受你的愛。

我知道,是我背叛你...,但...我真的有苦衷...
你又懂我的感受?你懂在深淵裡的痛苦嗎?

我知道也不知道....當你一人私自到德國留學,你又懂我的感受嗎?雖然我好像也不對..

如果我離開了,這一切是不是會比較美好?
如果我真的這樣覺得,那我又未何又心痛...?
你是真心的愛我嗎?你願意接受像我這樣的人?
打從我一開始見到你..,我早已無法自拔的愛上你...我當然是真心的愛著你的...只是,現實和理想總有些許差距


你知道我們無法在一起的。我是聖帝,是第五部門的人;你是元堂守,是雷門的監督。我們是敵人,這是現實。


我知道我們是敵人...所以我選擇逃避...我決定辭去雷門監督一職,交給鬼道

但是,這又能改變甚麼?難到這樣我們就能因此而在一起?
 
我知道..對不起...對不起...雖然我知道再多的對不起也換不回那時候的我們...
該說對不起的不是你,我們都沒有錯,只是各自走各自的路。但是黑暗會眷顧我的,我不需要光明。

你不需要這樣...那時候的你,到底去了哪裡..?那個不管如何都十分開朗的你...你變了...你真的變了..,還是說.我變了?

那是曾經了,現在是現在,曾經再也不重要了!
沒想到...到頭來.,我們的結果竟然是這樣,老實說我不把你當敵人..,但我也不想把你當好友...,我希望我們能當戀人,可是..,你能在接受我嗎?
接受?我說過了,這一切已經變得不可能了,但是你要知道,我還是 很愛你!不要忘了我,就把我記在心裡吧。


除了你...我今生今世不會再愛別人了...所以...我怎麼可能會忘了你呢?
那夏未怎麼辦? 難道你要離婚了...?就為了要和我在一起?
嗯!只要你肯接受我,我跟夏未離婚根本沒問題....
況且...她根本早已不愛我了...
這一切真的是你想過的生活嗎? 這一切直得嗎?你那話甚麼意思?難道....?

沒錯...,那天她親口跟我提離婚...因為她說,我從頭到尾都只在乎你...,反正這也是事實...
我怎麼能夠破壞了你的未來!你的幸福!
為什麼至矢至終你始終不肯...,接受我呢?

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這一切需要時間。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縱使相近,仍然是有無法彌補的距離...


時間會改變一切,不!是會沖淡一切。如果有緣再相見,那就在一起吧!


如果你願意?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