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原來是夢啊......」

 

 也是啦......畢竟那也幸福到太虛假了......

 

 涼野那稍嫌長了點的瀏海,因為他落寞的地下頭,而垂下遮住了他的雙眼。

 

 聽到細微的說話聲,淺眠中的南雲,坐起身,邊揉著惺忪的睡眼,開口:

 

「嗯?你在說什麼作夢啊......」

 

「沒──」

 

 正要開口道沒事的涼野,便被南雲低頭吻上。

 

「你這是......」

 

 涼野的臉因為南雲突如其來的舉動而染上一片緋紅。

 

「不就是早安吻嗎?你在臉紅個什───好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別拉我頭髮啦!」

 

「誰臉紅啦!死鬱金香!」

 

  若不是被頭髮擋住,要不然就會看到涼野他連耳根子都紅了。

 

「.......話說,你不會把昨天的那件事當成是夢了吧?」

 

 「......」

 

 涼野認真一想,昨天自己變向告白的那件事,如跑馬燈似的在他腦海中又撥放一次。

 

「我剛才想到我還沒跟你說呢......」

 

「說什麼?」

  

「就是......我───」

 

 話語被打斷的原因無他,當然是因為──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狩屋他在哭了呢......」

 

 涼野起身下床,那因為窗未關緊而吹進來的風,吹進房內,

 

 雖然不明顯,不過因為風灌進涼野單薄的衣服裡,涼野微微的顫抖著。

 

 明明就怕冷嘛.......還每次都那麼嘴硬。

 

「我去泡牛奶就好了。」

 

 這麼說著的南雲順手拿了自己的披巾披在對方身上。

 

「幹嘛啊,我又不冷。」

 

 涼野不解的皺眉。

 

「我說你啊......怎麼就這麼愛逞強,明明就冷到發抖啦!」

 

「哪有啊......」

 

 原來那傢伙有注意到啊......

 

 

 過了一下子,南雲拿著泡好的牛奶走進房裡,要餵狩屋。

 

 只不過想不到一抱起他,狩屋就越哭越大聲。

 

「噗哧、你真的很遜耶!每次他被你抱都大哭。」

 

「少、少囉唆!」

 

 接過狩屋和南雲遞過來的奶瓶,涼野露出溫柔的微笑,抱著狩屋,使他依偎在自己的胸膛。

 

 涼野揚起嘴角的側臉,柔順的銀白髮絲垂下,

 

 因為寬鬆的睡衣而裸露出來的那若隱若現的鎖骨......

 

 這場景讓南雲在一旁看呆了。

 

 如果狩屋躺著的位子換作是我的話......

 

 哇!那個場景光用想像的就讓南雲的心臟狂跳個不停,

 

 整個臉泛紅了起來,然後不知怎了還起了反應。

 

「我、我先去上個廁所,然、然後我去做早餐。」

 

「嗯。」

 

 沒察覺南雲的異樣,涼野以單音節回應。

 

  幸好他沒發現,不然肯定會被他罵說我是禽獸。

 

  南雲鬆了一口氣。

 

 

  到廁所解決完了以後,南雲便前往廚房做早餐。

 

  南雲的廚藝之好,是大夥公認最會下廚的人,

 

  相較之下涼野可就真的對下廚毫無辦法,

 

  不過對涼野而言倒也無所謂,反正他常常不是吃泡麵不然就是把冰棒當一餐。

 

  對於涼野的飲食習慣,南雲可是十分困擾,

 

  對方身體這麼虛,卻又愛亂吃,

 

  幸好後來兩人可以一起住,這樣南雲也比較好照顧他。

 

  

 餵完狩屋後,涼野便走出房間,前往廚房。

 

「這個是......」

 

「三明治的生菜啊!」

 

「我不要吃.......還有這個、那個、跟那個,我都不吃。」

 

「喂!」

 

 涼野走到冰箱,拿起了一根冰棒。

 

 可惜相較於南雲的好廚藝,偏食又挑食的涼野還是比較愛吃冰棒。

 

 突然想起早上對方沒說完的話,涼野問著南雲。

 

「沒什麼。」

 

 而覺得現在也沒那個氣氛的南雲僅僅以三個字含糊帶過。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