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圓 狩蘭 蘭拓 南拓
 
 
「你真的不去找豪炎寺同學說出你對他的感情嗎?」夏未對著圓堂說。
 
「我也想啊...可是那我們根本沒結婚的事,豈不是會被發現嗎?」圓堂無奈的說。
 
〝真是的...真不知道你和豪炎寺同學在堅持什麼...〞夏未心想。
 

 
〝還是來探望神童學長好了...〞狩屋心想。
 
原本想直接進去的狩屋,看到南澤在神童的病房裡便停下了腳步...。
 
於是狩屋小心的在門縫偷看...

 
〝不..不會吧?!南澤學長叫著神童學長拓人!〞狩屋非常驚訝。
 
「還有,我要轉回雷門了。拓人,我喜歡你!」語畢。南澤便朝神童的嘴唇上吻了下去...。
 
「你在這鬼鬼祟祟幹麻?你想對拓人做什麼?」霧野對狩屋的行為非常不了解。
 
「那個..霧..霧野學長你最好不要進去..。」狩屋擋住門不讓霧野看見,畢竟它是最知道霧野喜歡神童的人。
 
「你到底在做什麼?還不快讓開,別擋住!」霧野生氣的將狩屋的手撥開。
 
當霧野進到病房時,先是一愣,之後便快速跑開...。
 
〝看到你哭得這麼傷心,我也很難過...,因為當愛越深,你的淚水就有多深...,而霧野學長你那麼難過,就代表,你真的很愛神童學長,就像我看到你哭而哭,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狩屋在一旁默默的看著霧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