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什麼?」見對方投射到自己身上的目光,不動不解的問。

 

「沒、沒有啊。」聽到不動的話,鬼道這才驚覺自己的失態,連忙將目光往不動身上移開。

 

「話說回來,不動你為什麼會和那群人打起來啊?」

 

「嗯?你是說那群人?......」

 

 不動拿毛巾擦拭頭髮,放鬆似的座在床邊後又接著說,

 

「不知道,我也不認識他們,我的事不需要你管。」

 

「欸?不認識,可是聽你們的對話不像不認識彼此啊?」

 

「不認識就是不認識,再說『我的事不需要你管』這句話,你到底要我在一天之內說幾次啊?」不動煩躁的向鬼道抱怨。

 

「如果你的事不需要我管,那麼為什麼你到現在還在我家呢?」

 

 不動將剛剛用來擦拭頭髮的毛巾丟在床上,準備起身。

 

「......好,那我現在馬上離......」

 

 不過由於起身的時候又動到傷口,導致「開」這個字還沒說完,

 

 他又吃痛的坐回床上去。

  

「你在笑什麼啊?欠扁喲?」

 

「噗哧,你啊,明明就不是那麼壞的人,為什麼總是要用那種口氣跟語調說話呢?」

 

「哼?我們兩個才相處短短一天的時間你就知道我是什麼樣子的人?」

 

 不動不屑的用一臉「聽你在鬼扯。」、「我跟你有很熟嗎?」看著鬼道。

 

「對了,你幹嘛帶著護目鏡?」

 

 其實不動從看到鬼道第一眼就想問他這個問題了。

 

「我的事不需要你管。」

 

 沒想到這回倒換成鬼道對不動說出這句話了 。

 

「......。」

 

 原本要嗆鬼道的不動,聽到對方的語調後就沒開口了。

 

「你.......還好吧?」

 

「沒事,要不我先離開好了,看你要留下來或離開,隨便你。」

 

「欸!鬼......」

 

「道」字和鬼道關上房門的聲音重疊。

 

「搞什麼啊?突然變成這樣?我剛剛有說了什麼嗎?」

 

 不動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不過大概猜測跟那護目鏡有關,

 

 即使他不懂為什麼他那麼說對方的反應會那麼大。

 

 唉,好累,今天那群人又來找我了,可惡,要不是那筆錢......

 

 真是的,好不放心,我想明天我還是翹課去醫院看她比較安心。

 

 

【TBC】

 

 

 【後記】

 

   是說抱歉這篇好像有點短這樣(不只有點好嗎?

   都拖到第四集了還一點鬼不的味道都沒有真是狗咩捏。

   然後對於期待h的大大們先說聲抱歉了,

   最少要等這篇快完結了才會打吧?畢竟無愛前題之下的h我可是大雷啊!!

   最後若有錯字請別介意(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不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