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炎寺視角 (年紀:24歲)

 

  10年前的我,決定了:為了成為配的上你的人,

  所以我答應我父親前往法國留學......

  在法國期間,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

  很想知道關於你的消息...。

 

  只是...,

  我沒想到我接到第一通的電話,

  不只來電的人不是你,

  就連,我好不容易,

  從別人口中得知你的消息,

  得到的竟然是你已要結婚的消息... 

  不過我卻不能生氣,

  因為你要結婚的對象,

  是我的恩人─說服我繼續踢球的人。

 

  是她把我和你的距離拉近,

  不過...,也是她把我們倆之間的關係化為烏有。

  她...就是雷門夏未...。

  哦...不,她再也不會是雷門夏未了,

  從你們步入禮堂那刻起,

  她就成了圓堂...,圓堂夏未。

 

  10年後,再次遇見你,

  你問我:「你是豪炎寺對吧?!你為什麼要當聖帝?」

  你接著對我問:「你難道忘了嗎,我們的足球?」

  

  我是豪炎寺嗎?

  說我是也是,說我不是也是...,

  沒錯,以外表來看,我還是豪炎寺,

  

  不過以心靈層面上來看,

  所謂的豪炎寺修也...

  早就已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早在得知你已結婚的那一刻起, 

  豪炎寺修也這人早已徹徹底底的死去了...。

  現在的我...,是石戶修二,

  時刻刻都想守你的也第

 

 「你難道忘了嗎,我們的足球?」

 「我們」的足球?!

  可笑, 早就沒有「我們」了,

  哪來的「我們的足球」呢?

 

 「你為什麼要當聖帝?」

  我為什麼要當聖帝?

  因為...

 

 

 

 

 

 

 

 

 

 

 

 

 

 

 

 

 

  我想引起你的注意...

  我喜歡你...

 

  後記:

  我第一次嘗試豪圓,

  可是我總覺得這篇寫的好怪,

  尤其是結尾==!

  請大家多留言&推推!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