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心情好,整晚幾乎沒睡,所以涼野很早就起床了。

 

 從冰箱拿出一根冰棒當早餐後,便小心翼翼的抱著尚在熟睡中的狩屋上學去了。

 

 外星學園是父親開的,更何況還是瞳子姐拜託的當然沒有什麼不能帶小孩上學的規定。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一路上涼野像是機器跳針似的,一直低聲的嚷著去死。

 

 一方面是因為昨晚南雲跟蓮池通電話的事,

 

 一方面則是......

 

 自己真的喜歡上對方了啊!混仗!什麼人不好喜歡偏偏喜歡上那個不折不扣的鬱金香笨蛋!

 

 踏著沉重的步伐走進保健室,將狩屋託付給保健室的阿姨照顧後,涼野便前往教室了。

 

「嗯......風介,你怎麼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又跟南雲吵架了?」

 

 身為涼野摯友的綠川,看到對方的樣子,苦笑著問著對方。

 

「什麼叫『又』跟南雲吵架啦?再說我和那傢伙本來就一點也不好!

 

 當初父親大人分配屋子的時候,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竟然把我和那傢伙分配同一間!

 

「感情明明就很好,當初我還常為了你常黏著他不理我而和你吵架呢!」

 

「......」

  

 本來就是因為對方的態度自己才生氣的,

 

 因為即使兩人已經發展到那種關係,對方仍沒有向自己表示什麼,

 

 自己也對這曖昧不明的關係感到不安,雖然不想承認,

 

 但久而久之自己喜歡上對方是事實......。

 

「死冰棒癡!」

 

 一副狼狽樣的南雲,打開教室門後,氣憤得喊著對方。

 

「幹麻?」

 

 見對方怒氣沖沖的把自己叫到走廊上去,涼野不解的問。

 

「到頂樓去。」

 

 而南雲僅以四個字回涼野,不明白對方用意的涼野也只好跟著走了。

 

「我說你啊......」

  

「......?」

 

 見到對方的表情後,涼野愣住了,因為明顯的對方臉頰上有著兩道淚痕。

 

「平常、平常因為你會賴床,所以你總是和我睡同一間,要我把你叫醒......」

 

 南雲因為語帶哽咽,所以好半晌才又接下去。

 

「.......而你今天一大早卻不見人影!害我找你找那麼久!繞了附近所有你去過的冰店!

 

 我還以為你又像之前一樣, 因為學生會長的身分,又被哪個混混給盯上了!

 

 拜託你以後......別再做出這麼多令我擔心的事好嗎?我、我......

 

 有一句話說得好,言語表達不出來的,就用肢體吧!

 

 南雲緊抱著涼野,在對方耳旁低喃了一句:

 

「冰棒癡,不,風介,你喜歡我嗎?」

 

 突如其來的一切令涼野腦筋一片空白。

  

「什、什麼?死鬱金香!你這是在變向的逼人告白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喜歡我囉?」

 

「啊?才不是.....不是、的確是啊、可是可是我.......啊!都是你啦!死鬱金香!」

 

 因為害羞過度而語無倫次的涼野,臉頰因而微微泛紅了起來。

 

「吶!以後我們一起上學吧!

 

「這還用你說!對了!回教室之前,先去福利社買冰!」

 

「......這個月我把錢花在新的電玩上了!」

 

「啊!你找死!」

 

 就這樣無視鐘聲的兩人在頂樓上演你追我跑的追逐戰。

 

「我說你啊!每天吃冰吃不膩?」

 

 忙著閃躲涼野攻勢的南雲無奈的問。

 

「你不懂啦!今天新上市的巧克力限定冰棒的意義是......」

 

「是什麼?」

 

「才不告訴你!」

 

 

 

 

 

 

 

 

 

 

 

 

 

 

 

 

 

 

 巧克力限定冰棒─────若情侶同吃一根的話,就會相守一生。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