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間任何兩物體間一定存在著一組互相吸引的力量,稱為萬有引力。

 

  所以,我們兩個之間,才會有著那麼深的羈絆嗎......?

 

 ----

 

「鈴~鈴~鈴~鈴~鈴~~~~」

 

 被鬧鐘鈴聲吵醒的涼野,整理好衣裝後,便走出外星學園的宿舍。

 

「呦~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加賽爾啊......」

 

「呿!原來潘恩哪......真令人不爽.....」

 

  剛才夢到小時後在陽光育幼院的事,現在就遇到夢中的那個人,感覺真是......。

 

「怎麼?不爽什麼啊?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吧?

 

 要不待會你們 DIAMOND DUST 和我們 PROMINENCE 比一場如何?」

 

「恕我拒絕你的要求,我們 DIAMOND DUST 才不會和 PROMINENCE 比賽呢,

 

 簡直是浪費時間,因為不用比就知道結果啦!」 

 

 明明自己,也不想要這樣啊,但是,還是.......

 

 至於要說兩人的關係為何會變成這樣......

 

 這就要從異形之石事件說起了......

 

「笑話!你的意思是 PROMINENCE 會輸給 DIAMOND DUST 嗎?

 

 別忘了你的身子不好,你的能力都是異形之石给的,並不是你真正的能力啊!

 

 這句話聽在涼野耳裡格外刺耳,不能做激烈運動這種事一直是他心中不願碰觸到的一塊,

 

 再加上說出這句話的人是對方,使得自己的心情更加跌到谷底。

 

「少囉嗦!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我才不會被頭上長朵花的笨蛋說的話給激到呢!」

 

 但是自己內心波濤洶湧的情緒,涼野只用冰冷的語氣說出。

 

「加賽爾你.......」

 

 南雲話說到一半便被經過的另一位紅髮少年硬聲打斷了。

 

「發生什麼事啦,潘恩、加賽爾?」

  

 雖然基山是向兩人問話,不過臉卻只朝向南雲,明顯僅斥責對方。

 

「少自以為是了啦,古蘭!別仗著父親大人比較疼你,

 

 小心 PROMINENCE 把你們 THE GENESIS 打得落花流水!」

 

「我什麼話都還沒說呢,潘恩。你才少含血噴人!別忘了父親大人他交代了什麼,

 

 我們的目標是雷門。不要敵人還沒解決,自己人就先起內鬨了!」

 

「我們是自己人?這真是我有史以來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總之,不管是自己人也好,是敵人也罷,最後獲勝的一定是我們 PROMINENCE !

 

 說完後南雲便轉身前往球場進行晨間訓練了。

 

「幹嘛要幫我說話啊?先說好,不管古蘭你這麼說是否別有用意,我是不會感激你的!」

 

「少臭美了,誰幫你說話啊?我只是想教訓一下那傢伙罷了!」

 

 基山也隨著剛才離開的人的目的地走去了。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這樣相處呢......」

 

 兩人走遠後,涼野語帶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

 

「加賽爾大人!那個......晨訓時間到了!」

 

「我知道啊,可拉拉!只是我......」

 

「我知道您不能練球,不過您也可以像以前一樣到球場上看大家練球啊!」

 

「不必了。」

 

 涼野以一貫冰冷的語氣回應。

 

「如果不是以『加賽爾』大人的身分,而是以『涼野風介』君的身分呢?」

 

 倉掛她不死心的像準備轉身離去的涼野大喊。

 

我是『加賽爾』不是『涼野風介』,別忘了使用本名會遭到什麼懲處。

 

 不過放心吧,幸好只有我們兩個在場,我不會向父親大人報告的,下次別再犯。」

 

 涼野經過走廊的一個轉角,又遇見了使自己心煩意亂的那個人。

 

「原來 DIAMOND DUST 的隊長和隊員兩人不參加晨訓是在這談情說愛啊?」

 

 快到足球場時,又折返回去找涼野道歉的南雲,看到兩人聊天,

 

 因而心裡頗不是滋味,但氣什麼呢?自己也不清楚。

 

「誰在談情說愛啊?況且你不也不在球場上嗎?」

 

「少囉唆!告訴你,你們剛的談話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

 

 如果你和可拉拉沒有什麼關係的話,怎麼會不向父親大人報告呢?

 

 你不是公正盡責的隊長嗎?這樣包庇隊員可不好呦,加賽爾!」

 

「.....」

 

「要我隱瞞也不是不行啦,要不向我下跪磕頭說『潘恩大人對不起我錯了!』?」

 

 原本只是想看見對方會有什麼樣的表情而已,

 

 不過卻沒想到事情並不像自己所預測的那樣。

 

「吶......潘恩大人對不起我錯了!

 

 稍微遲疑了一下,涼野下跪了。 

 

「呦~ DIAMOND DUST 隊長也會落得這樣的下場啊!」、「你那隊長的尊嚴呢?」

 

 諸如此類的諷刺話語,南雲一句也說不出來,

 

 取而代之的是趕緊伸出手要將對方扶起。

 

「謝謝你......你以為我會這麼對你說嗎?我才不需要你的假好心!」

 

 涼野嗤之以鼻的拍掉南雲朝自己身來的手後起身,背對著南雲離去。

 

「這樣,你滿意了嗎?」 

 

 臨走前,涼野還向南雲補了這麼一句。

 

「其實我......其實我......其實我......」

 

 對方走遠後,徒留南雲一人語無倫次的哭泣。

 

【TBC】

 

 

【後記】

 

 本冬我因為要升國三了,所以可能不能常上痞客了(除非我偷上w

 大概周更或月更甚至季更吧(嘆氣

 最晚最晚5\18(會考完)後會朝日更邁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