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上次看到小戀的文章「期待你的愛」後就好想試試看了!

以下粗體為歌詞

---------------------------------------------------------------------------------------------------
※涼野視角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我還記得之前演話劇時,你演王子,我演公主,

雖然我表面上很生氣,不想演女生,但心裡卻有點高興。

換戲服時因為手忙腳亂,所以我叫你幫我的忙,化妝和擦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雖然只是一句「風介,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喜歡你!」

我卻深深的感動...但...那時我們都還很小,

所以我想不透,到底你說的是真的,還是只有我一人傻傻的相信著?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但...世界變了...,

當你向大家宣佈「小杏是我的女朋友!」時,

好像真的只是我一人傻傻的相信罷了...

不過我卻還是沉醉於你對我說的那句話...

所以我決定我決不退縮,我要極力爭取...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明明我和你住同一間宿舍,睡在你旁邊,

但是到頭來你喜歡的人似乎仍是蓮池,

我還是好想對你說出我的心意...

卻說不出口...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不管是基山、倉掛還是其他人對我的心意,

其實我都明白,

不過,我還是如此如此的愛你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

只要你和連池吵架,心情不好,
我都會守在一旁,關心你
縱使你依舊不了解我對你的心意...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雖然最後你和連池再度復合我心很痛,

但我不忍心看到你如此悲傷,

所以我總是想辦法讓你們兩個合好...

不過,說不會受傷,不會流淚是騙人的,

可是,只要為了你,那又算什麼...?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不過我如此傷心難過的樣子,

當然不能讓你知道...,

只能藏在我心中....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為了你我付出了這麼多,

我能說出口嘛...我對你的心意...?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涼南涼 稻妻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