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去一年在痞客這裡的回憶真得令我非常的感動,

                         

                          雖然說好的生賀及文章,都沒有如同我所說過的達成,

 

                          但還是會有好友及粉絲給我許許多多的加油以及鼓勵。

 

                          對於沒收到生賀的人我真的很抱歉,希望能夠快點趕完 。

 

                          然後呢...打這篇除了要感謝大家以外呢,

 

                          其實是想告訴大家我還在喲(絕對沒有去領便當)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w

 

                         *新年新希望

 

                         1.希望小白和尊能夠在第二季吐便當、南涼趕快去結婚!

 

                         2.希望段考能夠考好,這樣才能常上痞客。

 

                         3.文債能夠在今年償還完畢

 

                         雖然對於文債呢...我也不能再承諾些什麼了...

                            

                        就像小社所說的:「我不能保證什麼......但,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