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賽爾視角

 

 

  有一個傳言是這麼說的:只要說出喜歡的人喜歡自己一千次就能夠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不過卻從來都沒有人成功過......

 

  因為這個傳言是騙人的吧...還是「涼野風介」時的我是這麼想的。

 

 

 

   原本認為到死都不會去做這種蠢事的我,竟然也跟著許願了。

 

 「我希望南雲晴矢能夠喜歡涼野風介...我希望南雲晴矢能夠喜歡涼野風介...我希望南雲晴矢能夠喜歡涼野風介...」

 

   後來我終於知道之所以不會成功的原因...靈不靈驗倒是其次...

 

   因為總是會停在那第999次......

 

 「我希望南雲晴矢能夠喜歡涼野風介...... 我希望南...」

  

    至於為什麼呢?

 

    如果他真的喜歡上我了,那該怎麼辦......我還是對方所認識的「涼野風介」嗎?

 

  【FIN】

   

  後記:

   

  一個多月沒碰文了,感覺手感不太好呢(抓頭

  話說這篇應該很多人都看不懂吧?(苦笑

  不過這篇卻是我的心情寫照...

  總之,看不懂可以來問我(燦

 

  *你的留言是我的更文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