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無論對著鏡你的照片練習幾次...


 「我......那個......我.........」


 「怎麼了嗎?」你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沒、沒事啦...」 我只能尷尬得抓頭。

  

  當著你的面無論如何就是說不出口......


  *

 「她是我的女朋友喲!」你與她在我面前食指緊扣。

 

  你得這番話使得原本就說不出口的我更加說不出口。

 

  見你們親暱的互動,我只能在心底催眠自己

 

 「反正他的戀情都維持不久的....」

 

  然而過了幾年後,你寄到我手裡的那張紅單,彷彿宣告了我的死期。

 

  我告訴著自己,這次一定要在婚禮開始前告訴你我對你的心意。

 

  不過見你牽著她的手,露出我從未看過的幸福表情後...

 

  我嘴裡的那句「愛してる」卻變成了...

 

 

  

   


「 幸せになってね 」


【FIN】


 作者:

 愛してる=我愛你

 幸せになってね =要幸福喲

 這次我故意不打出視角,

 各位覺得第一人稱是晴矢還是風介呢?(燦笑

 話說這篇也不一定是南涼,要自行帶入其他CP也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