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微豪吹、豪圓慎入

-

 不管經過了幾年,有些答案似乎也不會變...

 

*風丸一郎太視角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一直思考著,

 我到底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在田徑場上因為努力練習而落下的汗水,

 以及因為獲勝了高興而流下的淚水,

 原本都是我所追求的,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

 漸漸被那名為足球的運動所取代。

 *

「炎之風向雞~!」

 我們兩個在球場上努力的練習...

 但是無論怎麼努力,有些事情都是不會改變的,

 對上外星學園,真的無論如何都贏不了,

 不過一直因為有你在,

 我一直苦撐。

 而你竟然就這麼走了...。

 *

「圓堂,對不起。」

 我丟下這句話後,就這麼離去了。

 * 

 下次再和大家見面之時,

 就是以「暗黑帝王」的身分和你見面了,

 只是你的身邊多了一個人...

 吹雪士郎...。

 果然還是身為雪原皇子的他比較適合身為火焰前鋒的你吧。

 就算是用了異形之石的我們,最後也沒有贏得勝利。

 

 *

「那個...還是綁起頭髮的樣子比較適合風丸君呢!」

 在那之後的你突然對這樣說,還送了一個新的髮圈給我。

 就這樣我後來就再也沒有在你的面前將頭髮放下過了。

 *

 時間經過了10年,

 你成了聖帝,雖然後來是一場誤會,

 但身為昔日隊友的我們,

 除了圓堂和夏未以外有誰不知你一開始的想法───

 忌妒。

 *

 10年以後我拋開眷戀,將你送給我的髮圈藏在心底。

「咦?風丸君你怎麼將頭髮放下來了?」

「沒什麼,只是想轉換心情罷了!」

 面對你的問暖笑容,我卻只是冷冷回應。

 或許不管經過了幾年,你的答案似乎也不會變。

【FIN】

 

 作者:

 小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豪風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