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角*

 

「等等!等一下!」兩位擁有鮮紅短髮的少年一邊跑步一邊大喊。

「真是的!都幫你們製造機會了!還來幹什麼?」蓮池冷冷得看著一路追來的兩人。

「你們是笨蛋嗎?」八神生氣的說。

「我......」明明有很多話想對她們說,但現在卻是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蓮池和八神疑惑的看著南雲和基山。

「謝謝妳。」兩人同時脫口而出。

 雖然想說的話很多,但現在最該說得也只有那3個字了。

「謝什麼啊?是我們甩了你們耶!」蓮池和八神背對著南雲和基山。

「再見哪!笨蛋...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

 她們用沙啞的聲音說完後,便和倉掛快步轉身離去。

 因為...得在眼淚落下前...離開才行。 

 南雲和基山兩人看著她們的身影消失在人群裡後,也轉身離去。

 *

「欸,你說他們會回來嗎?」綠川偏過頭問著涼野。

「不管他們的選擇是什麼,我都會祝福他的。」涼野淡定的說著。 

「說得也是,今天發生的事情,完全都在預料之外。」

「走吧!」涼野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突然拉著綠川的手,快步離開。

「風介?」綠關疑惑著看著對方。

 *

「今天是冰淇淋特賣!」涼野一副興奮的說。

「原來是要吃冰呀!」綠川恍然大悟的說。

 果然心情不好嘛...。這傢伙心情不好時才會吃冰淇淋,平常都吃冰棒的。 

 果然看似堅強的人,心就越脆弱呢!綠川心想。

「幹麻一直看我?你不想吃嗎?」涼野指著綠川點的冰問。

「他們已經去了2個多小時了耶...。」綠川苦笑著說。

「嗯...我叫他去追蓮池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了!」涼野停住吃冰的動作,臉神黯淡的說。

「為什麼呢?」

 涼野愣住幾秒鐘後,才了解到綠川問的「為什麼?」的意思。

「哪有什麼為什麼...就是因為喜歡,才會希望他去找一個更適合的人哪!」涼野一副理所當然的說。

「那你在這裡吃冰淇淋的行為要如何解釋呢?」

「少、少囉唆!」

 雖然聽起來很平靜,但聽著兩人的語氣就知道其實只是在苦中作樂罷了!

 很痛苦的...。

 *

 窗外的景色已變得灰暗,也意味著某兩人似乎不會回來了....

「夜深人靜時...總有著莫名的感傷呢...。」綠川說著。

「算了!反正沒有他們的日子...我們也早就習慣了!」

「回家吧!」

「嗯!」

 *

「你們去哪了呀?我們找你們找了好久,手機又關機,該不會又去吃冰淇淋了吧,冰棒癡!」

 一踏進門,映入眼簾得是那熟係的紅色。

「晴矢....」

 兩人一見面便相擁而泣,

 只是這次的淚水是喜悅的。

「風介...這次我不會在離開你了!真的...我保證...」

「我也不會再放你走了...」

 

「真是太好了呢!」待在客廳角落的綠川看著兩人。

「浩人...」莫名的喊著對方的名字。

 雖然知道或許他已離開了...。

「笨蛋,我在這裡喲!」

 耳後傳來那在熟係不過的聲音...

「浩人...」眼淚伴隨著聲音,不爭氣的流下了。

 *

 雖然說就算你最終還是選擇她,我也會擠出燦爛的微笑對你說聲祝福,

 但...那抹微笑也比不上我現在淚水的甜。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吧?!

 那由微笑與淚水交織而成的愛。

 

-FIN-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