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詳見  稻妻&稻妻go!(多cp)-第6集

 *狩屋正樹視角

 

 「我真後悔跟他吵架...我...」一到了醫院後只見風介哥掩面哭泣。

 所以我低聲問著站在風介哥身旁,目前暫時住在我們家的照美哥。 

「發生什麼事了?」看見風介哥哭泣我這還是第一次呢。

「這個嘛...說來話長...就是...」

 事情的經過簡單說來,就是早上的時候,風介哥和晴矢哥又為了一點小事在爭吵,

 後來在過馬路的時候,有一臺車子突然衝過來,然後晴矢哥衝過去就風介哥...然後...。

「放心吧!晴矢哥\南雲君他不會有事的!」我和照美哥安慰著風介哥 。

 -過了一段時間後-

「那個...請問南雲先生的家屬是?」醫生問著我們。

「我是他的...表弟...請問晴矢他還好嗎?」風介哥故作鎮定的說。

「無生命危險,以脫離險境。」

「真是太好了!」我們三人頓時鬆了一口氣。

「不過...」一生接下來的話使得在場的我們愣住了。

「我不相信!」風介哥衝忙跑進病房裡。

「晴矢!」風介哥大聲喊。

「你是誰?」晴矢哥疑惑的看著風介哥。

 -tbc-

 作者:

 是說上次更這篇已經是2月分的事了(掩面

 話說這篇還是好短,請大家別介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