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子:

 大家好!我是南雲晴矢!今年14歲!自從父親大人被抓去後,他便將財產分給所有小孩,共分成56份

 (雙子星風暴11人、極限零度11人、鑽石冰晶11人、太陽火焰11人、創世記11人以及瞳子姐,共56人)

 但由於父親大人太過偏心,所以將56份的一半全分給基山,以至於剩下的小孩能分到的不多,

 所以...我和涼野風介那傢伙共分一間房屋,一起住。

 至於我和冰棒痴的關係嘛...我們始終堅稱“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雖然這種事和那種事都做過了就是...。

 然而就在看似平靜生活的此時出現了....

 

 *

「叮咚!叮咚!」

「真該死!怎麼門鈴偏偏在這種時候響呢!」南雲不滿得說。

「你去開門!」涼野命令。

「不繼續嗎?」

「什...什麼繼續啦!給我去開門!」

「是!是!是!」南雲煩躁的回答。

 南雲整理好衣服後便去開門。

「搞什麼?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南雲看了看四周。

「咦!這個...這個是!!!!!!!!」南雲驚訝得大喊。

 這就是南雲與涼野他們兩位結為夫妻的開始。

 

 *

 

「南雲晴矢!你在發什麼神經啊!」涼野衣衫不整的從房間裡走到客廳。

「你、你、你快看!」南雲像是看到鬼似的驚嚇不已。

「真是的...有什麼驚....啊!!!!!!!!!!!!!!!」這次發出慘叫聲的是涼野。

 一會兒後兩人才鎮定。

「為什麼...會有小孩?」兩人同時問。

 不過看到對方也跟自己有一樣的疑問時,兩人似乎也放心不少...因為...

 “太好了...我還以為是 冰棒痴\ 鬱金香 的小孩呢!”

「咦!那裡好像有一張紙條耶!」南雲指著嬰兒旁邊的紙條。

「我看看喔...

  南雲君和涼野君你們好呀!我是瞳子姐。由於陽光育幼院的小孩太多,

  人手太少,使得我忙不過來。因此得麻煩你們照顧這位嬰兒一陣子,當然費用是由我支出。

  我做人可是很公平的。不只你們要照顧,其他人也是,別抱怨了。

  P.S. 他的名字是狩屋正樹,今年3歲。                                                                    By  吉良瞳子      」

 

「啊!不會吧!我們也只是小孩子而已呀!」南雲困擾似的望著狩屋。   

「那也沒辦法吧!」涼野抓抓頭髮道。

「也是啦...畢竟是瞳子姐說得嘛....」

「啊!對了!你剛剛是不是感覺鬆了一口氣呀!」南雲像是想起什麼似的,不懷好意的說。

「才、才沒有呢!你、你要做什麼啊,不准過來!」涼野因為慌張而結巴的說。

「當然是做開門前的事啊!」

「怎、怎麼這麼突然?!」

「誰叫你衣服不穿整齊再出來?」南雲望著衣衫不整的涼野。

「那是因為....」

 不等涼野說完,南雲逕自吻上了涼野,還將對方壓在沙發上。

「等等...等一下...啊...住...住手...」

「為什麼?」南雲問。

「笨..笨蛋..因為....」

「把拔....馬麻?」

 這時傳出一句嬰兒講話的聲音...。

「狩、狩屋?!」

-TBC-

作者:

第一次嘗試南涼甜文 ,

果然打不長呢...

是說最近手感不佳,

寫這篇新坑大概是想轉換心情吧?

還有【微笑與淚水交織而成的愛】我會努力將完結打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長篇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