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田:由於想要多多了解新生...所以有些問題要問你們兩人呦~(高興的輕跳

日向:啊...這去年不是玩過了嗎...今年還來呀...(汗

火神:什麼問題呀!煩死人了~

相田:不回答就退社!笨蛋火神!

黑子:所以一定要回答嗎?

眾人:咦!!!!!!!!你什麼時候在的!!!!!!!!!!

黑子:我一直都在呀。

相田:好啦!既然兩人都到了!那就由我以教練的身分代表眾人開始問問題啦!

 

相田:1、請問你們的名字是?

火神:火神大我!

黑子:黑子哲也。

 

相田:2、你們的年齡是?

火神:16歲。

黑子:同上。



相田:3、性別是?

火神:教練,請問這題問的是認真的嗎?

黑子:......。



相田: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火神:急躁吧?

相田:火神君,不是問句,是肯定句。

黑子:沉穩安靜。

 

相田:5、對方的性格呢?

火神&黑子:同上。

相田:兩人的默契意外的好呢!

 

相田: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火神:籃球部。

黑子:同上。

相田:黑子君的話還是跟平常一樣少呢!



相田: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火神:體格這麼矮小,存在感又那麼低,這傢伙真的是什麼「奇蹟的世代」嗎?

相田:雖然說得有點超過,不過我能理解...(小聲

黑子:看起來蠻強的。



相田: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火神:什、什麼哪一點?妳在問什麼啊,教練?(臉紅

相田:真是的!你們的事籃球社的每個人早就知道了!

眾人:嗯!沒錯!(猛點頭

火神:咦!咦!咦!(驚   全部。(小聲

黑子:我也是。(更小聲



相田:9、討厭對方哪一點?

火神:就有時愛逞強...然後總愛動不動突然冒出...

黑子:可是都是我先在的呀!

火神:還有...勾引「奇蹟的世代」的人和桃井(死瞪

黑子:我才沒有。(打火神的腰部

相田:那...黑子君呢?

黑子:脾氣暴躁、曾經跟「奇蹟的世代」有一樣的想法、朝笑我像小孩子、討厭二號...

火神:才不是討厭呢!是害怕!

黑子:還有...總愛誤會和吃醋。

火神:什麼誤會!那是事實!(跩黑子衣領

黑子:才不是!(死瞪火神

相田:好了!好了!別吵了!真是的!

 

相田: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火神:算不錯吧!

黑子:同上。

 


相田:11、你怎麽稱呼對方?

火神:黑子君。

黑子:火神君。

相田:真普通~



相田: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火神:這樣就可以了!

黑子:我也是。

相田:黑子君好歹多說點話嘛!



相田: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火神:小狗(望二號

黑子:(思考中

相田:這題不能再說同上了呦~!

黑子:獅子。

相田:是因為性格的關係嗎?(笑



相田: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火神:這還用說嗎?當然是香草奶昔呀!

黑子:買一大堆漢堡吧?



相田: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火神:事實上不一定要漢堡,只要分量夠就可以了!

黑子:香草奶昔!



相田: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火神:第9題不就回答過差不多的題目了嗎?

黑子:這題擺明是要我們吵架的吧?

相田:反正你們平常就常吵了也不差現在...(小聲



相田:17、你的毛病是?

相田:咦?火神君和黑子君呢?(四處張望

眾人:他們說以下幾題不想回答,跑去買香草奶昔和漢堡了!

相田:他─們─兩─個─!!!(大怒

不久後看到傷痕累累的火神和黑子...



相田:18、對方的毛病是?

火神&黑子:可以...不要...回答...嗎?..(由於被教練追殺而喘到不行

相田:(死瞪



相田: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火神:拜託別再一直問同樣的問題...

黑子:真的一定要回答嗎?

相田:算了!那跳過吧!

火神:咦!真的可以嗎!

相田:嗯!只是平常的訓練會增加3倍呦!(腹黑樣



相田: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相田:你們是要增加3倍訓練呢?還是好好回答呢?(腹黑樣

火神&黑子:增加3倍訓練(汗

眾人:(默哀3秒



相田: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黑子:就...(臉紅

火神:「那種」關係...(臉紅

相田:原來發展的那麼快呀~(邪笑

相田:那就可以問50以下的問題了~(燦笑

眾人os:好可怕的教練...(汗



相田: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火神&黑子:速食店。



相田: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火神:就跟平常一樣啊...(搔頭

黑子:沒什麼特別的。



相田: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火神&黑子:什麼也沒做。

相田:怎麼可能?(不信樣

火神:他帶著二號。

相田:我懂了...(汗

 

相田: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火神:沒有什麼特別常去的地方對吧?

黑子:嗯。很多地方都有去啊。

火神:不過呢...通常都去人群不多的地方...

相田:為什麼呢?(曖昧的笑

火神:因為人群太多一下子他就不見了...(汗

相田:原來如此...(汗

黑子:可是我從頭到尾都在火神君附近哪!



相田: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火神:陪他出去之類的吧?

黑子:火神君高興就好了。



相田: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火神:我。

黑子:他。



相田:28、你有多喜歡對方?

火神:非常喜歡。(臉紅

黑子:我也是。(臉紅

眾人:好閃哪!(戴墨鏡



相田:29、那麽,你愛對方嗎?

火神:當然!(朝黑子的唇吻上

黑子:(點頭



相田:30、對方說什麽或做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火神:用像二號那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黑子:拜託我。



相田: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火神:找「奇蹟的世代」的人和桃井報仇。(死瞪黑子

黑子:「好好的」的向火神君問清楚吧?(手刀準備

相田:兩人的想法還真像呢!(汗

 

相田: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火神&黑子:絕對不能!!!



相田: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火神:八成是我找不到他在哪吧?

黑子:繼續等。



相田: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火神&黑子:全部。

火神:話說這題有點50題後了吧...

相田:如果只能選一個地方呢?

火神:眼睛。

黑子:臉蛋。



相田: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火神:洗澡時...水從頭淋下來...全身濕答答...(臉紅

火神:唉呀!我不太會形容哪!(搔頭

黑子:這題請容許我有禮貌的拒答(臉紅+鞠躬

相田:黑子君你少來這招!

眾人:話說這題也有點50題後了吧...



相田: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火神:看著我的時候...

黑子:靠近我的時候...



相田: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火神&黑子:當然說過啊!不過不太擅長。

相田:例如?

黑子:其實一開始只是想利用火神君和我一起打敗「奇蹟的世代」。

光和影什麼的都只是藉口。對不起...火神君。

火神:真是的!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是耿耿於懷呢?我早就不放在心上了啦!(緊抱黑子

黑子:火神君...。

 

相田: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黑子:還不就...(臉紅

火神:「那種事」...(臉紅

 

相田:39、曾經吵過架嗎?

火神:平常就不用說了!光剛剛第9題我們就可以吵很久了!

黑子:不只是「曾經」,是「常常」!

相田:看得出來!(扶額


相田: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火神:事實上不管什麼我們能吵耶!

黑子:很多方面!



相田:41、之後如何和好呢?

火神:冷戰幾天總會和好的。

黑子:嗯!(點頭



相田: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火神:當然!

黑子:嗯!



相田: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火神&黑子:黑子君\火神君 陪著我的時候!



相田: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火神:跟「奇蹟的世代」的人或桃井私下見面的時候。

黑子:很多天都沒來找我的時候。



相田: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火神&黑子:只要黑子君\火神君覺得幸福就好了!(燦



相田: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火神:不知道。

黑子:(聳肩

 

相田: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火神:沒有!

黑子:同上。

 


相田:48、你有何種情結?

火神&黑子:沒有

 

相田: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火神&黑子:公開(無奈望眾人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火神:當然可以!(牽起黑子的手

黑子:一定可以!(表情堅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黑 黑籃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