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為雷門與萬能板比賽那天的夜晚。

 

 

 *磯崎研磨視角

 

   望著你離去的背影,那名叫淚水的東西,莫名的流下了。

 

 

 *

 

 

「吶、今天的星空真美呀!」我自言自語著。

 

 我口中那輕鬆的語調與眼角流下的眼淚不成正比。

 

「劍城你還......記得嗎?那時候的約定。」 

 

 我任由記憶倒轉......。

 

 

*

 

 你還記得嗎?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情形。

 

 你蹲在公園的樹底下不停的啜泣。

 

「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哥.......」

 

  你掩面哭泣。

 

  那時的你長得非常得可愛。

 

 我被你那雙又圓又大的雙眼吸引,不禁走到你身旁:

 

「怎麼了嗎?是不是迷路了?」

 

「不是的......是.......」

 

 雖然是初次見面,但是你卻一五一十將優二哥受傷的過程說給我聽。

 

 然而從那時起我們就有著深厚的羈絆。

 

*

 

 後來我們為了籌措醫藥費到了第五部門打工。

 

 起初我們的工作只是負責打雜的,

 

 直到.......

 

「欸劍城!」

 

「幹麻?」

 

「你快看這個!」我晃了晃手上的傳單。

 

「什麼東西啊?我看看...種子培訓...。」

 

「不要!」你馬上拒絕。

 

「依你的實力一定可以的!走嘛!我們一起去!」

 

「可是踢足球...我...」

 

「別可是了啦!我們快走吧!」

 

 後來,我們兩人被培訓為種子。

 

 但是...你成功被選為漆黑騎士團的團長,

 

 而我卻連漆黑騎士團團員也選不上。 

 

 我們沒想到第五部門這麼的腐敗。

 

 後來第五部門拿醫藥費威脅著劍城,

 

 所以就算我們想走也走不了。

 

 現在想想,早知道當初就把那張傳單扔了...。

 

 但令我覺得最後悔的是抽籤那天...

 

 為什麼我要和劍城換籤?

 

「磯崎,你抽到到哪間學校?」

 

「雷門。唯一一間只有一個種子監視的學校。」我苦笑著。

 

「那不就很累嗎?而且不好監視。要不然我以團長的名義跟你換籤。我抽到萬能板。」

 

「可是那不就違背第五部門的指令嗎?」

 

「怕什麼啦!」

 

 當天夜晚──

 

 我跟你躺在宿舍外的操場上。

 

「好美的星空呦!」我們陶醉的說。

 

「以後就要分開了耶!」我失落的說。

 

 因為是間諜身分,而且彼此的等級也不同

 

,我只是普通的種子,而他可是團長呢!

 

 「放心吧!等到雷門對上萬能板,只要我擊潰雷門完成任務後,我再想辦法轉到萬能板!」

 

 「這樣到時候就能再在一起了!」

 

 「任務完成後,你有沒有什麼夢想?我的夢想是能和哥哥再次自由自在的踢球!那你的夢想呢?我們一起實現!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幫我一起籌醫藥費!」 

 

 「才不會麻煩呢!至於夢想什麼...不可能實現啦!」

 

 「說的也是。將手伸起來,然後對準任何一顆星星,看起來像是抓到了。但是實際上我們離星星那麼遠。」

 

 「這就是夢想的定意呀!」我苦笑著說。 

 

  其實.......夢想什麼的當然有......

 

  只是.......多說無益。

 

   *

   我的思緒回到了早上的球賽.......

 

  「放心吧!等到雷門對上萬能板,只要我擊潰雷門完成任務後,我再想辦法轉到萬能板!」

 

   比賽前這句話不停在我腦海中打轉。

 

   為什麼最後雷門獲勝?

 

   看見你踢進的那一球,

 

   我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震驚哪!

 

   後來你還離開了第五部門。

 

   我到底該哭你離開我,還是該笑著看著你那陶醉在足球裡開心洋溢的表情?

 

   我的心像玻璃的碎裂。

 

  「叛徒!你這叛徒!」

 

   雖然我的語氣強悍,

 

   但...那其實只是為了別讓我在你面前掉淚罷了!

 

   你知道我是多努力訓練自己嗎?

 

   為了能夠加入漆黑騎士團我每天努力練習,

 

   後來還成為萬能板中的隊長。

 

   比賽完後你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

 

  除了心痛外我沒有任何其他的感受。

 

 好不容易成了漆黑騎士團的二軍,

 

 你卻不在了......。 

 

 不在了......。

 

 

 *

 

 望著宿舍內少一人睡的的雙人床,

 

 我像個小孩似的哭喊:

 

「不要走!不要走! 不要走.......。」

 

 我坐在床邊,將頭埋入雙臂之中。

 

 你知道嗎?劍城,

 

 我的夢想是─

 

 

 

 

 

 

 

 

 

 

 

 

 

 永遠跟你在一起。

 

-FIN-

 

 作者:

 最後拖那麼長絕對不是故意的!(X)

 有哭的人舉手!

 是說我打完後眼淚真的莫名的流出呀!!(舉手

 本來標題要打突發極短篇,

 但打到最後就變超長的呀!

 竟然有1260字(含標點)

 應該是我打過最長的了!

 竟然比南涼長(遭毆

 還蠻冷得這CP(笑

 是說民那有人喜歡這CP嗎?

 我超廚的w

 對了!積欠的2篇系文,愛里的徵文我會努力的!

 還有自創閃go3混亂的年代由於有很多人加入所以要重打一次(汗

 好了!立馬更文去(?

 

*你的留言是我的更文動力,拜託留言下好嗎?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