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涼野風介視角

 

我望著桌上的喜帖,雙手不斷的顫抖。

明知會有這天來臨,但這也來得太快。

這可是自己希望的,我又怪的了誰呢?

 

 

因為你與跟雷門比賽平手差點被放逐的我連手,

因而被受懲罰,失去了爭取創世紀的機會。

因為你為了保護被人排擠、欺負的我,

因而被其他人毆打了好幾次。

因為…因為…因為…

 

太多的因為使得我心裡一直有著揮之不去的愧疚感,

總覺得我會連累到你。

為了不讓你再因為我而犧牲。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離開你,

我假裝鎮定的對你說:「晴矢,我要跟你分手。」。

只見你從眼角流出數不盡的眼淚,

問著我:「為什麼?」

而我為了不在使自己心軟,

說出了一個非常殘忍且使得我們兩人再也無法挽回的話語:「因為我從沒愛過你。」

只見你為了強忍流淚因而背對著我說:「那風介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

接著他說出了一件令我愣住的事:「今天是我的生日,來我家辦慶生會吧!」

語畢。他瞬間跑開。若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到他眼角泛著淚光。

生日…抱歉我忘記了…。

我既然在這種日子對他出那種話…。

 

看著這張喜帖,記憶不知不覺回到10年前我向他提出分手的那天。

然而他現在應該是幸福的吧?!

想到這裡我不知不覺的嘴角上揚。

然而在10年前尚未流完的淚水,卻再次的奔流。

我又哭又笑。

我太自以為是了,以為這樣是最好的結果,

但我錯了,愛情本來就是互相的。

我後悔,但再也來不及了。

 

 

02

基山浩人視角

 

看到你在角落啜泣,我竟莫名的痛心。

就算我始終愛著你,對你默默的守護,

你也永遠感覺不出,我對於你的愛意。

 

在他們分手以後,我陪伴著你10年,

雖然你答應我對你的追求,但就連白癡也看的出來你根本不愛我,

始終對他放不下。從你收到這張喜帖後的痛哭失聲就看的出。

好不容易你跟他終於可以徹底割捨了,

但看到你流淚我卻感到莫名的痛心,

我應該很開心、很高興才對呀!南雲要結婚了耶!

但其實我心知肚明,就算你們無法再一起了那又怎樣?

你還是一樣,放不下他,接受不了我的。

很想打你、罵你,為什麼明明放不下他卻還跟我在一起?

但這種氣憤的心情,彷彿在你的淚水流出後就銷聲匿跡。

因為能陪在你身旁,就像夢一般的美好了。


我太自以為是了,以為這樣你對他就沒有任何眷戀了。

我錯了,我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還有,其實呢...

這張喜帖是假的...

抱歉,風介.....。 



窗外的雨悽悽的下,彷彿也在感嘆─

 

我們三人之間,自以為是的愛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基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