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屋視角  

 

   我怨恨... 

   明明有父母卻被送來這...

   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  

 

   直到...

 

  「你自己一人在這裡做什麼呢?」突然一位有著銀白色頭髮的的大哥哥對我問。

  「不關你的事!」我將頭撇過去。

  「跟我好像呢.....要吃冰嗎?」他將冰棒遞給我。

  「啊...嗯...謝謝你...。」  我接過他遞給我的冰後,向他道謝。

  「不用客氣。」語畢。他轉身就走。

   這就是我和風介哥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之後,我每天都到大樹底下等著他...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一起聊天就很開心..

   重點是他了解我的心情..

   被信任的人拋棄的那種心情...。

 

   某天...

   咦?怎麼還沒來?發生什麼事了嗎?

 「風介哥怎麼還沒來...」我問著瞳子姐。

 「他...這個...怎麼說呢...長大你就懂了...」她用著複雜的眼神望著我後,摸摸我的頭。

  今天是風介哥的生日,虧我用我存的錢為他準備了一份禮物耶...

  而且還跟他約好要幫他慶生的說..

  那只好明天再給禮物了...當時我天真的想著。

  然而隔天沒來...後天沒來...大後天也沒來...。

  我的心又重新上鎖。

 

  多年後...

  「你自己一人在這裡做什麼呢?」突然耳後傳來這句話熟悉的話語。

   風介哥用著微笑的臉龐對我說。

  

   你們一定認為是這樣吧?!

   錯! 其實是...

  「你自己一人在這裡做什麼呢?」

   霧野學長生氣的問著我。

   原本聽見這句話驚訝不已的我,

   立刻鎮定。

  「做身為種子的特別訓練哪!」我邪笑著說。

  「你要是對雷門做出什麼事,我絕對饒不了你!」

   他激動的說完後,轉身就走。

   好可愛。這是我對學長的第一印象。

   嘻!嘻!欺負他一定很好玩。

   然而看到他落淚時,我的心竟也跟著難過起來...。

   當然偶爾還是得捉弄一下的。

   後來...我跟學長竟然成為了好友...

   

   時光飛逝...

  「學長!畢業快樂!明年的足球賽還要回來替我們加油呦!」我微笑著向他揮手。

  「嗯!我會回來的!以後雷門的防衛就交給你了!」他也朝著我揮手。

   但...

   在我畢業以前...學長一次也沒回過來過。

  

    為何要在我癒合的傷口上踩過?

 

   在我畢典當天時...我哭了... 

  「太誇張了啦!狩屋!」 大伙對我說。

   我不顧眾人的話與繼續放聲哭泣。

   難道差10歲就不行嗎? 難道差1歲就不行嗎?

   風介哥...霧野學長...

   

   即使長大後我仍然不了解...

   我哪一點比不上晴矢哥與神童隊長?

 

   無所謂了...。

   我緊握雙手...

   指甲因陷入手掌而流著鮮紅液體...

   我任由鮮血直流...。

 

   或許我愛得不是風介哥也不是霧野學長,只是那一句解開我心房的問候。

    

   你自己一人在這裡做什麼呢?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狩蘭 狩涼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