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言葉
靜待歸來●一年之約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南雲和基山借住涼野家,南涼同房,基綠同房。)
   
                 01

   涼野風介視角

  

   雖然我知道這麼做不對,

   也知道他明天就要回去韓國了...

   但是就是無法放手呢..

   我好想跟他說不要走...

   但話到了喉嚨卻彷彿凍結似的...

   一個字也說不出...。

   看著桌上的機票,

   我...徹夜未眠...。

  

  02

  綠川龍二視角

  

  就這樣...

  相隔2年後,我們又相見了...。

  明明就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無論我怎麼想開口,

  卻仍一句話也說不出。

  因為無論說什麼也毫無意義了...

  桌上的機票就是最好的證據...。

 

 

  03 

 南雲晴矢、涼野風介、基山浩人、綠川龍二視角

 

  明明已經相見了, 為何心情比之前更煩悶呢?

  取而代之的是說也說不盡的

 煎熬......

 

  

 

 04

 蓮池杏視角

 

 明天就是他們回從日本回來的日子了

 象徵我們兩人的終點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妳們呢?

 

 

 05

  倉掛可拉拉視角

 

  我趁著夜晚收拾行李,

  因為明天就會做個了結對吧?!

  2占有他2年也夠久了

  明明早知結果是如此,

  卻還是無法忍住眼淚呢!

  風介,你傷心流淚時,我陪伴著你

  那如果是我流淚誰來陪伴我呢?

 

 

 06

 八神玲名視角

 

 唉其實讓他們回去

 只是...要看看他們忘不忘的了而已

 只是結果我們都心知肚明,對吧?

 所以呢我們打算……

 明明是我說服她們兩人跟我一起忘了他們的

 不過呢,心情卻異常沉重

 就算這樣做對我們都好

 只是說捨得放手是騙人的

 但不管如何呢既然心意已決就別再逃避了吧!

 這2年前就該選擇的決定

 

 (次日)

 

 07

 南雲晴矢視角

 

 我輕輕的將房門關起,

 深怕吵醒了身旁的人兒,

 隔壁房的基山,

 也跟我一樣將行李準備好,

 要離開風介家,

 對不起,

 請在一次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到機場)

 

  08無視角

  

「果然見到面了嗎?」八神苦笑的說。

 「嗯...不過呢是巧遇的。」倉卦向心情不太好的八神解釋道。

 「無所謂了...反正是巧遇的也好,相約的也好,反正我們都決定好了不是嗎?」蓮池苦笑道。

 「說的也是啦...」

 「他們來了!」 

 「他們也來了呢!」

  第一句的他們指的是南雲和基山,   

  第二句的他們,指的當然就是涼野和綠川了。

 「果然哪...都來了呢。」

  

  09

  無視角

 

 「她們人呢?一大早就突然接到她們的電話,說什麼也跟著回來日本了...。」

 「沒看到耶...難道說還沒到嗎?」

 「看到了在那裡!」

 「咦?怎麼倉掛也在呀?」

 「不知道...。」

 「就要走了呢...」

 「嗯...沒想到這次還是不告而別...。」

 「為什麼要離開也不說一聲!」

  南雲和基山兩人聽見兩個熟悉的聲音不禁回過頭...

 「風介...」「龍二...

 「你們怎麼...」「會在這...?」

 「要走至少也說一聲嘛...。」涼野和綠川兩人不顧另外兩人的問題低頭說著。

 「再見!」涼野和綠川說完後邊強忍著眼淚邊轉身跑著離去。

 「慢著!」  八神、蓮池、倉掛大喊。

  聽到她們三人的話後,

  南雲、基山、涼野、綠川四人驚訝的回過頭。

 「你們兩人不用回去了!」

 「等等,八神姐妳別誤會,我和風介只是來...」

  話還沒說完,卻硬是被她們三人截斷。

 「既然忘不了就別忘了吧?」

 「你們瞞的了別人,也瞞不了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吧?!難道不是嗎?

 「所以呢?傾聽自己內心的想法吧!」這句話是她們三人強忍著自己淚水說出來的。

 「小杏...」「可拉拉...」「玲名...」

 「再見...。」

  就這樣她們三人的身影消失在人群裡...。

 「你們在愣什麼?快追呀!」涼野和綠川同時說。

 「對不起,都是我們害你們的...。」

 「這......。」

 「快去!」涼野和綠川提高了音量。

  望著離去兩人的背影,心裡感到莫名的失落。

 「還真的去追了呢.....。」兩人淡定的說著。

  從語句裡聽不出是後悔還是失望。

 「回去吧!再見到一面已經很不錯了對吧?!」

 「這次換我們不告而別了嗎...?」

  -TBC-

  這次真的是下次就是完結了呦^ ^

  是說<微笑>打完後,

  就會開始打破1000及破2000賀文了XD

  是說已經破3000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

 

arrow
arrow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