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總有多出來的那一個...。

 

 BEST FRIEND....

  

 小時候的一句話是我們長大後跨越不了的距離....。

 

 

 

 ※綠川龍二視角

 

 

 01

 望著兒時我和風介一起拍的相片,

 

 我喃喃自語著:「難到跨越BEST FRIEND的界線有這麼難嗎?」

 

 我不明白。

 

 

 

 02

 我還記得在風介剛來到陽光育幼院的時候,

 

 我那時和南雲兩人天天都去找風介玩,

 

 因為他都不理我們,

 

 所以我後來就沒再去找風介了...。

 

 而南雲卻不一樣,縱使風介不理仍每天去陪他,

 

 所以風介也自然而然的打開心房....

 

 而因為我跟南雲很好...

 

 所以我後來當然也跟風介很好...。

 

 就這樣我和們三個就變成最要好的朋友。

 

 

 

 03

 

 可是...看似那麼完美的一切卻在一句話說完而詰束。

 

「我喜歡晴矢!」

  

 風介笑著對我說。

 

 6後,他們在一起了...。

 

 就連這份心意還是我幫他轉答的。

 

「龍二,你果然是我的BEST FRIEND!

 

 

 

 我到底怎麼了?

 

 看到風介揚起那麼開心的表情我應該開心才對啊!

 

 為什麼淚流不止呢?

 

 我微笑著祝福他們,

 

 可是...

 

 我的內心卻不是這樣想的...,

 

 就在知道到他們在一起時...

 

 我才發現我喜歡上風介了....。

 

 果然... 

 

 三人行...


 總有多出來的那一個...。

 

 而我就是那多出來的那一個...。

 

-TBC-

 

抱歉哪~小蘋!

我晚了這麼多天(掩面

因為段考考太爛被禁電腦(汗

是說我現在是偷上的...

然後基本上還有下集呦XD!

對了!最重要的是~

小蘋 ~生日快樂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綠 南涼 涼綠
    全站熱搜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